李克強經常發怒引埋怨 傳王岐山出面辯護(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7-02-18 1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克強經常發怒引埋怨傳王岐山出面辯護
陸媒時有報導李克強對官員為官不為發怒。(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中共體制固有的種種頑疾一直讓習李當局犯愁。港媒披露,王岐山在中國新年期間曾在內部會議透露李克強將會連任總理,並為李克強近幾年經常公開發怒辯護。

港媒《動向》雜誌2月號披露,今年新年期間,為確保中共十九大順利召開,王岐山拜訪了中共中央黨校、中宣部、中組部、政法委等部門。期間,他披露,有關李克強去留、連任、調任的各種消息是中共黨內不正常外傳的,中央已決定留任李克強為新屆國務院總理。

王岐山表示:李克強四年的工作很不容易,壓力、負荷極大,內部有埋怨李克強的脾氣變了,但至少脾氣比我要好的多,職務不作為不要批評嗎?拍桌子責令檢查不對嗎?至少不像我要摔杯子,挂斷電話這麼火爆。

綜合媒體報導,近兩年,李克強時常被曝就「政令不出中南海」等老問題向官員發怒。據披露,有一次李克強發火時,一度用茶杯敲砸桌子。

《新京報》微信公號「政事兒」2016年2月17日曾刊文盤點了李克強6次因官員怠政和「政令不出中南海」,開會時當場發怒。

據官媒報導,在2016年3月28日的中共國務院第四次廉政工作會議上,李克強猛烈批評官員怠政等問題,指為官不為也是變相腐敗,庸政、懶政、怠政現象不可低估。

2016年5月21日,大陸微信公眾號「內參觀察」披露,李克強在5月18日的國務院常務會議上對央企發展現狀和改革推進的不滿,怒稱「我們要央企幹什麼?」

《齊魯晚報》2016年6月19日也有報導稱,近兩年,讓李克強都感到震驚的事有不少,比如奇異證明、評估亂象等,國務院下大力氣進行清理,但是「有些政策出了中南海落實卻打了折扣」。

據陸媒2016年11月25日報導,在23日舉行的中共國務院常務會議上,李克強直斥煤炭鋼鐵去產能方面,有人「不守規矩、偷姦耍滑」。海外《多維網》分析認為,李克強的憤怒可能折射出供給側改革面臨的困局。

《動向》雜誌2016年8月號報導,在7月下旬國務院常務會議、國務院會議,八月上旬北戴河金融、國企等專題會議上,李克強點名批評警告中共央行行長周小川、國家發改委主任徐紹史、財政部部長樓繼偉等目無總理、各自為政,三部門之間勾心鬥角互打報告指責對方。

李克強說:「你們還要這樣搞下去,還有多少時間,多少空間,你們的動機究竟是什麼?我倒要領教領教。」「不作為又亂作為,對你們評價不會過份,再這樣下去,該怎麼辦?」

来源:晏清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