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搶名註冊!川普女兒伊萬卡火遍大陸

發表:2017-02-20 0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2月20日訊】繼「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之後,「伊萬卡」也成為大陸企業愛用的註冊名稱選項,有40家企業選用。「伊萬卡」是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Ivanka Trump)在中國大陸的譯名。

據報導,在大陸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系統查詢到的資料顯示,共有40家企業工商註冊名稱使用了「伊萬卡」3個字,其中絕大多數公司成立於去年11月9日川普獲選美國總統之後,這些公司涉及服飾、美容、內衣等多個行業。

在此之前,已有多家大陸公司註冊名稱中,含有「川普」或「特朗普」這兩種常見的譯名,有60家公司是在川普選舉獲勝後註冊的。

公開資料顯示,伊萬卡出生於1981年10月30日。是美國商人、前電視名人、名媛、作家和模特。

伊萬卡是紐約地產大亨以及第45任美國總統川普與他第一任妻子伊凡娜所生的長女。伊凡卡早年就讀於紐約市的查平學校(The Chapin School),高中畢業於美國康涅狄格州的瓦林福德(Wallingford)的羅絲瑪麗中學(Choate Rosemary Hall)。

伊萬卡在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讀了2年,然後又轉入賓夕法尼亞大學的沃頓商學院(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並於2004年以優等成績獲得經濟學學士學位。

職業生涯

在加入家族企業之前,伊萬卡在森林城市公司工作,並且聯合鑽石貿易看貨商Dynamic Diamond Corp.,設計並在該品牌位於麥迪遜大道的首家旗艦零售店推出了新的珠寶系列,名為伊萬卡.特朗普。

伊萬卡現在是特朗普集團開發與並購部門的執行副總裁。她也發行了自己的手提袋和鞋靴系列。

2009年10月25日,伊萬卡與商人賈瑞德.庫什納結婚。賈瑞德.庫什納的父親查理斯.庫斯納擁有庫什納地產集團,賈瑞德持有股份所有權。賈瑞德也是《紐約觀察家》的老闆。

2011年7月17日,伊凡卡的第一個女兒出生,叫做阿拉貝拉.蘿絲。2013年4月,伊凡卡宣布她懷了第二個孩子,2013年10月14日,她的兒子約瑟夫.弗雷德里克.庫什納出生。2016年3月27日,二兒子西奧多.詹姆斯.庫什納出生。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