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赴任「千里送迎」成規矩 網友怒了(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7-02-20 0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高官赴任「千里送迎」成規矩網友怒了
中共被指天下第一腐敗。(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日前,中共官媒高調報導中共前西藏黨委秘書長王瑞連調任海南常委,由西藏副書記鄧小剛三千里護送到任,又盤點了近年類似的事例。據悉,「千里迎送」官員到任已成中共官場「政治規矩。對此,網友紛紛痛斥腐敗。而中共靠納稅人養活的秘密早已被揭。

中共多家官方媒體報導,海南省委副書記李軍2月16日在海口會見了西藏常務副書記、區政協黨組書記鄧小剛一行,雙方交流的主題,就是迎接西藏黨委秘書長王瑞連赴瓊任職。

報導說,一般而言,部級官員跨省調動,調入地或調出地的黨委組織部長、秘書長或相關單位負責人會出面,以視重視。

報導提到,2015年1月,時任海南省長蔣定之赴江蘇履新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任之際,是由江蘇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炯千里赴海南迎接。

2016年10月31日,雲南省委常委、秘書長李邑飛一行人,專門飛到海南,迎接海南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李秀領赴雲南履新省委副書記一職。

2016年11月5日,江西省紀委常務副書記劉衛平一行專程到海南,迎接即將赴贛擔任江西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的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書記孫新陽。

報導還說,此次王瑞連到海南任職,西藏自治區黨委常務副書記鄧小剛親自護送,可見規格之高。

另據官方信息顯示,2014年9月1日下午,原吉林省委書記王儒林轉任山西省委書記,是由江派常委劉雲山親自「護送」。

海外《多維網》稱,「高官送迎」幾乎已經成為中共官場的政治規矩。並稱「這也顯示調出地和接受地對赴任官員的重視,以及上層對這些幹部的特殊關懷。」

對此,網友評論直斥:「專政獨裁的腐敗!」

「花得可都是民脂民膏,不是自己的錢!呵呵。」

「最後都會被送進墳墓!」

「一股腐臭味。」

中共被指天下第一腐敗

中共官員人數之多可謂舉世無雙,而且黨政雙線,分黨委、政府、人大、政協等多套人馬。

近年揭露中共靠納稅人養活,要求中共公開財務、不再由國家財政供養的呼聲陸續隨之響起。

2016年2月,知名地產商任志強在批「黨媒姓黨論」時發表了兩條微博,一條是「人民政府啥時候改黨政府了?花的是黨費嗎?」另一條是「別用納稅人的錢去辦不為納稅人提供服務的事。」

在同年3月11日中共人大舉行的記者會上,陸媒記者追問人大常委會預算工作委員會發言人,有關黨務部門預算何時能公開,發言人不得不回應「這個問題有點難」,並承認中央預算包括黨務部門預算。這一回應引髮網友熱議。網友認為,這是當局公開承認,黨花的也是人民的錢。

知名民運人士魏京生則指出,共產黨隱藏了六十多年的秘密,就是共產黨花的是老百姓納稅的錢,屬於貪污,或挪用公款,是嚴重的刑事犯罪,而且是犯罪團夥。從反腐的角度講,中共是中國第一貪,天下第一腐敗。中共黨國一體公私不分,是超級政教合一,超級法西斯體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