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婦贈屋給兒子當婚房 不料如今恐無家可歸

發表:2017-02-22 0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2月22日訊】美國紐約的六旬華婦陳女士,五年前將自己名下的三層住房作為婚房,轉到兒子和兒媳的名下。不料婆媳關係惡化,兒媳要求婆婆搬出,甚至揚言要報警,讓警察將陳女士帶走。

據報導,陳女士描述說,5年前,她的兒子李先生結婚,現年63歲的陳女士將自己名下價值70餘萬元的一棟三層住宅過戶到兒子和兒媳名下,作為他們的婚房。李先生婚後,將住宅的一樓和三樓出租,二樓留下與母親陳女士同住。

陳女士表示,因為考慮到兒子兒媳將要生孩子,需要更多居住空間,所以建議將住宅一樓收回,自己搬去一樓居住。然而,這項提議遭到了兒媳的反對,婆媳間的矛盾也因此與日俱增。兒媳還曾多次旁敲側擊地暗示,希望陳女士搬進老人公寓。

陳女士說,自己和兒媳的關係最終在去年底的一場爭執中徹底破裂。兒媳指出陳女士不是合法居住在此,更是揚言要報警,讓警察帶她離開。陳女士的兒子被夾在母親和妻子間,難以做出取捨表態。擔心無家可歸的陳女士無奈之下,來到福建同鄉會求助。

律師索.大衛表示,當房產過戶到了兒子和兒媳名下,他們即成為了房產的合法所有人,有權對房子做出租賃丶售賣等任何處置。房產贈與親人使用,變更所有權時要三思,最安全的做法是增加房產所有人的名字,而不是將自己從房產所有權上移除。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