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洗血管不用錢,降血壓又降脂!(組圖)

發表:2017-02-25 0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沖洗血管不用錢,降血壓又降脂!

一個能夠擴張血管,降低血壓的養生方法。

現在的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了,可是得病的卻越來越多。

其中,血管類疾病的發病人數最多,也是最能威脅到我們生命健康的。所以,我們平時就要保養起來,今天給大家介紹一個能夠擴張血管,降低血壓的養生方法!

我們都知道,腿部的血管很多,又因為它距離心臟位置比較遠,所以迴流的速度很慢,一些血液循環不好的人很容易手腳冰涼,或者伴有靜脈曲張的症狀。

那麼我們就可以從腿上下功夫,增強腿部的動力,從而起到擴張血管的作用,方法就是下蹲

下蹲的養生原理

沖洗血管不用錢,降血壓又降脂!
下蹲的養生重新得到血液的澆灌。

我們在下蹲的時候,身體自然摺疊,血管受到擠壓就會收縮,而氣血就會朝著未被擠壓的血管衝去,從而讓它們膨脹鼓起來;當我們再站立起來的時候,氣血又重新衝向那些被擠壓的血管,重新得到血液的澆灌。

所以我們經常做下蹲的動作,一蹲一起、一壓一放、一衝一回,可以為我們的血管做不斷的「沖洗」。

經常下蹲的好處

1、激活經絡,讓身體四通八達

下蹲的時候會帶動雙腳的氣血運行,我們知道腳部腿部的貫穿著身體的12條經脈,可以自然的激活它們。

2、促進新陳代謝,有效降低血脂、血壓

當我們的血管得到擴張,它的彈性就會增強,就能促進新城代謝,對脾胃的運化也有作用。這樣就能有效減少血管壁的粥樣斑塊形成,降低血液的黏稠度。也是對心腦血管疾病的另一種預防方式。

3、強壯身體骨骼關節

身體的關節和骨骼,只有受到血液的滋潤,才不會僵硬疼痛。經常下蹲活動,不僅能增強關節的靈活性,骨骼的強壯性,最關鍵的就是讓新鮮的血液灌溉於此。

下蹲的養生的技巧

沖洗血管不用錢,降血壓又降脂!
下蹲它也是有講究的。(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下蹲的好處那麼多,但它也是有講究的哦!用對了堪比步行1小時的功效哦!

1、身體放鬆,兩腿分開與肩部同寬。

2、下蹲的時候,我們可以先讓一隻腳正常著地,另一只用腳尖著地,然後進行下蹲,著力點就會在那隻正常著地的腳上。左右交替進行。

然後可以再進行幾分鐘正常的下蹲動作。但是記住不要用力過猛哦。如果平衡性不好的人,可以扶著牆來進行哦!

3、下蹲完成後,可以敲打雙腿兩側,促進血液循環,每側敲打30次,然後再從下往上用力推揉3分鐘。

提示

每天下蹲花費5分鐘,能帶來很大的健康收穫哦!但要記住,運動過程中要根據自己的身體,循序漸進,量力而行哦!不要第一次下蹲就用力過量,要讓身體有個適應的過程!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責任編輯:白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