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赴臺追神韻 「心被打開 能透氣了」(圖)

發表:2017-02-28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陸客赴臺追神韻「心被打開能透氣了」
神韻在臺灣巡演(圖片來源:Epochtimes)

【看中國2017年2月28日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以中國古典舞演繹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的輝煌,從漢唐盛世到現代社會,帶領觀眾神遊中土,飽覽華夏風光,帶給觀眾滿滿的驚喜與感動。神韻雖然至今無法在中國上演,但很多大陸民眾,為了親睹神韻風采,紛紛展開追尋神韻之旅。

2月23日,一群中國大陸民眾慕名組團趕到臺灣桃園展演中心,觀看了在這裡上演的第四場演出。看過神韻後,他們大受感動,異口同聲表示,「中國傳統道德文化在神韻中通過藝術來展示,對我們心靈是一種非常大的震撼和鼓舞,殷切希望神韻早日在大陸演出,給我們全體的同胞重新找回美和心靈的享受。」

據《大紀元》報導,大陸觀眾陳先生(化名)看了神韻演出後,興奮不已的表示,「看到中華文化重現,從心靈中震盪,我們感到中華文化有希望了,中華民族有希望了!」

陳先生通過翻牆軟體,觀看了新年的神韻轉播,深感震撼,知道神韻將在臺灣演出後,陳先生設法報名旅遊團來臺,就是為了看一場神韻。陳先生說,「在大陸無法網路購票,我們到臺灣後,就設法尋票。」

「當知道可以找到票後,就非常高興,大家連晚飯都沒吃,就趕過來,剛進場坐定,就開演了」。從下飛機到入場,一路馬不停蹄,但陳先生說大家心情是振奮的,因為「我們到臺灣,反而有種回到家的感覺,因為臺灣保存了我們中華的文化,中華文化在中華民國得到傳承。」

「別看都是黑頭髮黃皮膚,但是共產黨他們不是中國人,他們是馬列子孫。」陳先生說:「相信我們中華的文化,才是我們真正的中華民族的子孫。」

觀看兩個小時的神韻演出後,陳先生內心激盪無比,「我本來感覺胸口很悶,因為我們在大陸不能講真話,只能說假話,甚至做的事情也要違背自己良心做,不然生活就會成困難,所以一般人說的都是假的、做的都是假的,長久下來,對人的身心健康是非常不利的。」

觀看神韻後,「我們感覺非常高興,感覺心情開朗了,心被打開了,我覺得我好像能透氣了,呼吸都暢通了,這是很神奇的。……我覺得神韻就是打開人的心靈,打開人的智慧的一種表現,我們覺得真的非常好、非常好!」

在陳先生看來,「一個民族有了文化,這個民族才能延續傳承,如果文化毀滅了,這個民族也就結束了。」「只要文化存在,我們民族就有希望,如果文化沒有了,我們民族就沒有希望了。」

陳先生指出,大陸雖然也有藝術表演,但所展現的是「一種假文化、假的東西」。而在神韻中,陳先生看到了真正的中華文化重新展現,看到了中華民族未來的希望。「神韻是真善美的展示,是來自心靈深處的對道德、對美的追求。」

陳先生熱切的盼望,「神韻不要停下來,要更加發揚光大。」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