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女子豪花千萬 買下川普旗下一豪宅

發表:2017-03-04 0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3月4日訊】據市場觀察網站(Marketwatch)報導,總統川普(特朗普)的房地產公司,日前已經敲定了他就職以來最大一筆交易——川普地產公司將一個曼哈頓頂層豪宅,出售給一名中國商業顧問,售價接近1600萬美元。目前知道該女子姓陳,但尚不清楚購房者的具體國籍,也不清楚房屋是否歸中國買家所有。

根據財產交易記錄,上週三,川普公園大道有限責任公司將一套有三個臥室頂層公寓出售給一名陳姓華人女子。報導稱,這位購房者是紐約社會名流和全球聯盟的創始人,但目前尚不清楚購房者的具體國籍,也不清楚房屋是否歸中國買家所有。

房地產記錄顯示,陳女士的中文名字為陳曉燕(音譯),她以1589.3萬美元收購了頂樓公寓。一位消息人士也向大廈公司證實陳是買家。

而陳女士將她的工作稱為「關係顧問」,旨在幫助美國公司與中國有影響力的個人和公眾人物建立聯繫,幫助美國企業將業務擴展到中國大陸。

她也在公園大道的豪華公寓經營她的商業諮詢公司。她旗下的公司「全球聯盟」官網上,列出公司總部位於川普公園大道5E套房。

全球聯盟在其網站上表示:「我們幫助客戶確保我們的客戶順利,高效地過渡到中國,與他們直接接觸,使關鍵決策者能夠使過渡發生巧妙,高效。」

在網站上列出的「待定合作(pending affiliation)」中有兩個政府實體:美國商務部和美國貿易和發展署。

值得注意的是,財產記錄顯示,她新買下的頂層公寓從來沒有公開掛牌出售,似乎之前沒有人住過。它有三間臥室,五個半浴室和約3,800平方英尺的空間。

陳沒有立即回覆關於銷售的評論的請求。同樣,川普組織沒有立即返回要求評論的請求。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