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多地市民組織「支持總統川普」主題遊行

發表:2017-03-05 1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媒報導說,週六(4日)數千名市民分別在紐約、愛荷華得梅因等地組織了擁護川普(特朗普)政府與新政的遊行。川普總統的支持者們在最近幾週內一直在組織「支持川普」的遊行。

川普於本週六凌晨曾在推特中指責歐巴馬曾在選舉期間對川普大廈做出監聽行為。雖然這一說法隨後被歐巴馬發言人否認,但這一話題仍成被週六遊行參與者關注的重點。

據NBC新聞報導,數百名遊行者走到川普大廈外,他們高喊「不要竊聽我,兄弟」的口號,希望得到來自川普的答案。組織者沃恩(Jovi Vaughn)解釋說,這些舉動是希望總統領導下的國家更為團結。這一說法得到了不少來自北卡羅萊納與德克薩斯等地遊行者的回應。不少人表示,自己對目前國家分裂的現狀感到難堪。

在首都華盛頓,近百名遊行者在華盛頓紀念碑的陰影下駐立,以顯示他們對現總統川普的支持。從賓州前往華府的卡斯特羅與貝母稱,自己希望看到媒體對總統指控歐巴馬行為的正面報導。卡斯特羅表示,目前我們對俄羅斯的影響討論過多,卻忽視了許多同樣很重要的話題,它們沒有得到足夠調查與關注。卡斯特羅表示她以往傾向於給民主黨投票,是川普的誠實讓她在這次大選中投給了共和黨。

今日美國報導,哥倫布市俄亥俄州首府附近的遊行隊伍發生無衝突對峙。支持者與抗議者互喊口號,表明自己的立場。

遊行參與者之一「美國精神」團體代表說,他們預計將有28個城市有支持總統川普的集會遊行,不過遊行的規模並非都是大型的。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