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健保替代法案出爐 3年後取消聯邦補助(圖)

發表:2017-03-08 0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巴馬健保替代法案出爐3年後取消聯邦補助
2016年6月22日,美國眾議院議長保羅.萊恩在「美國企業公共政策研究所」裡討論美國國會共和黨發布的衛生保健改革。(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3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合眾國際社(UPI)3月6日報導,美國國會共和黨本週一晚發布期待已久的醫療保健計畫一些細節,該計畫將廢除和取代「歐巴馬健保」法案。

美國共和黨議員本週一提供了新法案的大致輪廓,更多詳細版本預計將在本週出臺。

這份本週一發布、66頁的提案對美國的醫療保健提供了一個更保守的方法,但沒有詳細說明其具體的細節,例如該計畫將花費多少以及多少美國人可能被涉及。共和黨的計畫稱,將提供稅收抵免來幫助支付保險,但它不會強迫人們購買保險。這意味著比「歐巴馬健保」更少的人投保。

新法案的一些改變

新計畫保留了歐巴馬健保法案中的2個主要規則,即禁止不給先前就存在疾病的患者投保,並允許成年人在26歲之前仍然可以在父母的健康保險計畫中。

這項新法案最終必須得到美國國會和唐納德.川普(特朗普)總統的批准。美國國會現在正在通過立法,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國會委員會」(House committees)預計本週某個時候對這些措施投票,之後將舉行全體國會議員投票。

美國「眾議院籌款委員會」(House Ways and Means Committee)主席凱文·佈雷迪(Kevin Brady)本週一表示:「數個月來,我們一直在非常仔細地聽取共和黨成員的意見,以確保我們做得正確。我相信會通過這個(法案)。」

抵稅替代補助存在爭議

然而,四名共和黨參議員本週一警告說,他們不會批准任何未能涉及大片美國人的醫療計畫。這也是前歐巴馬政府官員和「歐巴馬健保」倡導者想要表達的一個關鍵問題。

這些參議員強調,通過「歐巴馬健保」而獲得「醫療補助計畫」(Medicaid)資格的患者也必須被任何替代方案所涵蓋。根據共和黨的計畫,聯邦資助的「醫療補助計畫」的擴建將在2020年結束。

四位立法者:俄亥俄州參議員羅伯特·波特曼(Sens.Rob Portman)、西弗吉尼亞州參議員雪萊·摩爾·卡皮托(Shelley Moore Capito)、科羅拉多州參議員科裡·加德納(Cory Gardner)和阿拉斯加州參議員莉薩.穆爾科斯基(Lisa Murkowski)都已經代表所在州看過了在「歐巴馬健保」下的這個「醫療補助計畫」的擴展部分。

他們在寫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的信中稱:「我們不會支持一個沒有涵蓋醫療補助擴展人口穩定性或各州靈活性的計畫,改革不應以損害我國最脆弱、最嚴重患病個人的利益為代價來獲得保健服務。」

這項共和黨計畫還將廢除明年開始的「歐巴馬健保」稅,例如醫療設備稅和醫療保險稅。

要經過美國國會通過任何醫療保健計畫,至少需要獲得上述的四位參議員中兩人的支持。

本週一發布的新法案還列出個人稅收抵免替代補助的方法。

歐巴馬健保法案律已經於2010年開始實施,2016年覆蓋了超過2400萬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