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凱:王林忽悠中國,中國忽悠世界(圖)

作者:程凱 發表:2017-03-08 0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程凱:王林忽悠中國,中國忽悠世界
中共之將亡,必有妖孽(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8日訊】一位氣功師之死在網上炒得沸沸揚揚,此人名叫王林,他得了一種罕見的疾病導致器官衰而死。他不是普通的氣功師,他被譽為「大師」。網友們感興趣的不全是這位幫人祛病消災、延年益壽、起死回生的「大師」怎麼沒把自己的命保住,而是中國黨、政、軍、學、經濟、文化各界,無數頂尖的名人拜倒在他的腳下,聽他的教誨,按他的指點辦事。網友們還質疑其死因,認為他死於惡疾——這種惡疾中毒後才會罹患;認為他被人滅口,因為他知道得太多,他不死,很多人活著就惶惶不可終日。

王林的氣功據說能做到空盆來蛇、空杯來酒、紙灰復原、凌空題辭、輕功懸空提水行走等等,他還有變蛇的絕活,專為高官、名流治病的特異功能。魔術界說王林的氣功表演實際上是魔術,也有人對王林的氣功是真是假表示懷疑。但無論真假,王林是一個騙子確定無疑。他以氣功行騙,不但斂財,而且參政,忽悠了幾乎整個中國。他在江西萍鄉老家所建的豪華「王府」,客廳裡掛滿了與中國領導人從省部級直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合影。據說江澤民拜他為師,因此王林不但是「大師」,而且被稱為「國師」。這不免令人想到:江澤民時代內政外交所施行的政策,是否有「國師」王林的影響?

王林不是死於疾病而是被滅口,有一定的可信度。王林2013年逃亡香港後,自稱是中國的「斯諾登」。斯諾登掌握大量記錄美國官員、中國官員不法行為的機密文件,通過維基解密公布出來。希拉里的「電郵門」便因為斯諾登的揭露導致這位總統候選人眼睜睜地失掉了總統寶座。中共的權貴們在要王林這位「國師」指點迷津時,向王林坦承了多少見不得人的隱秘?!王林犯了事逃往香港後,他就真的成了「斯諾登」,弄得這些權貴人人自危:王林一天不死,他們就一天吃不下飯、睡不好覺,擔心不定哪一天會死得很難看。殺人滅口的事,不是頭一回發生:毛澤東的私人醫生李志綏便死於滅口;四川商人劉漢被處死,不是死於罪惡,而是死於知道的太多;徐明好端端的,卻死在獄中,也是因為他知道了不該知道的。中國有人從王林之死推測,與多位中央高官夫人上床的前中央電視臺節目主持人芮成鋼,判了刑、入了獄,能不能活著出來,就看他知道的事情有多少。

自從趙本山在其小品中使用「忽悠」一詞後,「忽悠」便成為現代漢語中生命力最強、使用率最高的詞彙之一。這個詞之所以常用不衰,就在於中國是一個「忽悠的國家」。人人忽悠人,個個被忽悠:男女老少互相忽悠;當官的忽悠百姓,百姓忽悠當官的;上級忽悠下級,下級忽悠上級;中央忽悠地方,地方忽悠中央;政府忽悠人民,人民忽悠政府;黨的媒體每天忽悠億萬民眾,民眾明知被忽悠也高喊共產黨「偉光正」。如此,偌大的中國,任由一個以騙人為業的氣功師忽悠,眾多的權貴、名流被一個騙子忽悠得神魂顛倒,就毫不奇怪了。所謂「三個代表」、「科學發展觀」、「三個自信」云云,都是發明者用來忽悠國人的,他們自己絕不相信;他們相信的是氣功師王林能讓他們長生不老,能讓他們權力永固,能讓他們貪污腐敗永享榮華富貴。所謂國之將亡必出妖孽,王林這樣的妖孽忽悠了幾乎整個中國,活脫脫描畫出共產中國的一幅末世景象。

所以,中國就是一個大忽悠國。人們可以把中共政權看作一個「超級王林」,它忽悠來忽悠去,必然要忽悠到全世界。王林說他的氣功無所不能,包治百病,就如中共說他們堅信馬列主義戰無不勝,是「宇宙真理」。「超級王林」說到各國去辦「孔子學院」,是為了讓世界人民瞭解中國的傳統文化,實際上是向海外傳播共產主義的意識形態;它說沿著中國古時的絲路在國際上開拓「一帶一路」,與各國開展經濟合作,實際上是為盲目發展經濟造成過剩的產能尋找出路,並以經濟援助為名,控制受援國的經濟命脈,如鐵路、電站、水壩、光纖通訊;它向世界宣稱中國的人權狀況比美國好五倍,然後就鎮壓法輪功、抓捕維權律師、關押政治異議人士、拆老百姓的房子、隨意地把人打死。

它又說中國是個法治國家,然後最高法院院長就誓言向司法獨立亮劍,堅決不落入西方國家三權分立的陷阱。它最大的忽悠莫過於當年把美國總統克林頓忽悠得昏頭昏腦,無條件給了中國貿易最惠國待遇,幫助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中國信誓旦旦地說加入世貿組織後,保證實現經濟市場化,保證改善人權狀況,結果十多年過去,國有企業依然是中國經濟的主體,人權狀況一年比一年惡化,甚至築起網路防火牆封鎖外來信息。中國完全視世貿組織的規定為無物,利用世貿組織給成員國的互利條件,毫無顧忌地對美國實行不公貿易。政府操縱匯率,傾銷廉價商品,掏空了美國的企業,搶走了美國人的工作,大發不義之財,實現了「大國崛起」,然後對美國與西方國家實行政治與經濟的滲透和侵襲。隨著中共政權以國家的名義忽悠世界,一些國人也到世界上來忽悠。從五六年前開始,便有一夥夥的中國大媽進入歐美各國,以為人祈福消災為名騙走華人移民老人一生的積蓄,被人稱作祈福黨。僅在舊金山祈福黨作案不下十數起,騙走的金錢和金銀首飾數以百萬元計,使得美國華人一聽祈福黨便為之色變。

王林這樣的騙子在中國如魚得水,不在於王林有多大的功力,而在於中國是一潭污水,窒息了健康的生命,為興妖作怪者提供了最佳環境。這一潭污水的正式名稱是「中共一黨專政下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任何事物,只要冠以「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不用細想,那準是一個大騙局、大忽悠。如今在中國,包括權貴竊奪國家資產,官員貪污受賄、包二奶,所有的最卑劣、最醜陋的行為,哪一樣不是在「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名義下幹的勾當?目前正在召開的「全國人大」、「全國政協」所謂「兩會」,更是「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大忽悠,「人民代表」、「人民政協委員」們,一年一度聚在一起,研究如何維穩、鞏固和加強黨的領導,充當極權專制者的舉手機器、橡皮圖章,從來沒有人為人民說一句話。「兩會」是中國頂級騙子的大聚會,隨便找出一個什麼代表、委員來,忽悠國人的本事,都不比王林差。

中共政權在世界上的大忽悠,正逐漸被國際社會識破。美國是首先覺醒者,美國新政府已經向中國發出強烈信號:停止不公平貿易,不然美中將開打一場貿易戰。美國也將終止「經濟全球化」,不再給中共政權損人利己的機會。韓國也識破了孔子學院的不軌圖謀,拒絕向中國教師發放入境簽證。但是在中國,只要「中共一黨專政下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仍然存在,王林們便層出不窮,前仆後繼,中國就仍然是一個大忽悠國。而在國際社會,全面地、深刻地識破中共政權這個「超級王林」的面目,還有待時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人權雙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