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國師」殺徒案待審 「朋友圈」引關注(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6-12-13 1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林被抓現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有「江澤民國師」之稱的王林涉嫌「殺徒案」日前已正式被移送到江西省撫州市中級法院。王林與眾多中共高官關係密切,被曝至少涉「七宗罪」。

據陸媒《北京時間》12月12日報導,目前,所謂氣功「大師」王林涉及弟子鄒勇被殺案已結束偵查,移送到江西省撫州市中級法院。開庭時間暫未發布。

此前一天,12月11日,王林的辯護律師陳有西在微博也指王林案已經移送撫州中院。陳有西表示,「公安機關另外對王林增加了六項嫌罪。具體起訴幾宗罪,尚待檢察院審查確定。」

王林殺徒案:出400萬買命

2015年7月15日,王林被指涉其弟子鄒勇被殺案,被江西萍鄉警方刑事拘留。同年8月20日,王林與其他嫌犯一起被執行逮捕。

鄒勇在江西萍鄉是「企業家」、「省人大代表」,一度被視為王林的「關門弟子」。2012年10月,師徒二人因一起涉及巨額房產款的經濟糾紛反目成仇。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鄒勇在2015年7月9日被綁架當天即遭殺害。王林被警方帶走後,其曾與「中央某部工作人員」等人簽署多份「承諾書」曝光,內容涉要求抓捕鄒勇等。

鄒勇2013年接受鳳凰視頻採訪時稱,王林稱讓他不得好死,出400萬買他的命。

王林有高官「朋友圈」 被指涉七宗罪

據陸媒《東方早報》早前披露,王林成長於蘆溪縣城一個銀匠家庭,父親在他小時就已過世,母親略通民間醫術。王林年少時不愛學習,僅讀完三年小學後,就整日在街頭遊蕩,還學會「變出」一些糖果和香菸。

王林出名後,曾向那些仰慕他的人解釋,他所有的技法源於7歲離家,前往峨眉山拜道士學藝。後來王林在當「知青」期間,與農場女青年傳出桃色緋聞,並因犯流氓和詐騙罪被入獄近10年。

王林出獄後,因一些「奇特」的表演引發不少中共高官的關注。在大陸「氣功熱」中,王林被稱為所謂氣功「大師」。此後王林便接觸到更多的中共官場權貴人物。

2013年7月,《新京報》曝光王林與眾多高官、富商、名人合照,及他聲稱用氣功表演空盆來蛇的影片。網路開始質疑王林是騙子、利用氣功名義斂財。

當時就有傳聞說王林因涉嫌非法行醫、重婚、詐騙、偷稅、行賄、賭博、非法持有槍枝等「七宗罪」被查。但隨後王林仍照常遊山玩水。

有報導指,王林受到眾多中共官場密友的保護。隨著媒體曝光,王林以所謂氣功「大師」身份為殼經營多年的政商關係圈亦浮出水面。

港媒《東網》去年5月23日報導,王林的高官「朋友圈」包括一大批江派高官,很多已落馬入獄。包括前廣東省政協主席朱明國、前江西省長胡長清、前江西省政協副主席宋晨光、前鐵道部部長劉志軍,還有中共政治局前常委賈慶林、吳官正等。

王林還被指以江澤民家族密切,江澤民妹妹江澤玲夫婦二人拜訪王林時與王的合影曾在大陸社交網路流傳。臺媒《中央社》曾報導指,有傳聞說王林的靠山是江澤民,因此外界稱王林為江澤民的「國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