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機密檔案:巨大方形UFO一直出現太陽四周(組圖)

發表:2017-03-09 2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某些人來說它看起來就像是圖片上的一塊髒污,但它也被認為是另一個被隱瞞的陰謀。

一位火星研究人員在分析一張從太陽和太陽圈探測器(Solar and Heliospheric Observatory)傳回的圖片時,發現有一個黑色方塊繞著太陽運行。這個神秘方塊並不是第一次被目擊到出現在靠近太陽的地方,有些人認為它是NASA為了掩蓋圖片中的外星太空船所做的處理。

NASA機密檔案:巨大方形UFO一直出現太陽四周
一位火星研究人員發現一個黑色方塊。(NASA)

UFO目擊日報(UFO Sightings Daily)版主史考特.華林(Scott C.Waring)在他的部落格上解釋:「這個方塊在之前曾不時地被發現。有時它是以三維的型態被看到,有時候只有二維,就像這張圖片裡的一樣。」

史考特.華林偶然在五月二日發現這個方塊,當時他正在看編號SOHO EIT284的太陽實時照片,但是當他去搜尋NASA的圖片,出現的圖片畫面卻沒有那個黑色方塊。就像他在部落格上寫的,從衛星回傳的其他幾張圖片中,也有這個方塊的存在。

「這個方塊在之前曾不時地被看到。」

NASA機密檔案:巨大方形UFO一直出現太陽四周

在2011年,一個相似的「盒子」曾被拍到漂浮在太陽頂部附近的區域,它一樣被認為是為了掩蓋繞著太陽運行的幽浮而存在。史考特.華林:「這個方塊從圖片裡失蹤,它可能是被NASA剪掉,為了隱藏某種東西,或是…它是一個繞著太陽軌道飛行的方塊?」

前NASA職員表示,NASA將「聖誕老人」作為三個幽浮的代號

根據前任NASA職員的說法,有三個飛碟在NASA登陸月球時於月球上被目擊。在一個YouTube的見證影片中,NASA前職員Dona Hare表示,NASA掩蓋了許多幽浮的目擊,這些幽浮被NASA以代號「聖誕老人(Santa Claus)」稱呼。

「NASA的陰謀」-NASA前職員Dona Hare:

NASA前職員Dona Hare表示,許多消息來源告訴她,NASA某次登月後不久,有三個幽浮也降落在月球上。她沒有透露消息提供者是誰。她不只指控NASA對大眾隱瞞幽浮的存在,同時也表示NASA模糊和篡改了數千張圖片。在影片中她接著表示,NASA將圖片中所有異常的地方消除,然後才公佈給大眾看。

在她於NASA工作期間,她是以插畫家和攝影幻燈片技師的身份被僱傭的,她以這些作品得到許多獎項。她表示,NASA威脅所有人不準說出幽浮目擊以及圖片被竄改的真相。其他幽浮獵人持有證據,能支持Dona Hare的說法…

NASA機密檔案:巨大方形UFO一直出現太陽四周

一天後,NASA關閉了太空船的直播影片,畫面進入「緊急太陽重新擷取模式(Emergency Sun Reacquisition Mode)」。

這位幽浮獵人在第二個影片中說:「這是為了避免我們再度看到這些東西。NASA一定看到了這個影片,並且開始制定計畫來改變你我所被允許的觀看方式。我想這是NASA在掩蓋一切的證據。很顯然NASA正在試圖阻止我們觀看太陽。」

他在部落格中寫著,這個方塊在其他數張圖片中被目擊到。

NASA機密檔案:巨大方形UFO一直出現太陽四周

這兩個陰謀論者看到的所有圖片和影片是關於一個歐洲太空總署(ESA)和NASA合作的計畫,為了瞭解更多關於太陽的事,所以有這個開始於1995年的計畫。太陽和太陽圈探測器是為了找到以下基本問題的答案而建造的:太陽內部的結構和動力學是什麼樣的?為什麼日冕存在?它是如何加溫到極端高溫約一百萬克耳文(Kelvin,絕對溫度)的?太陽風是從哪裏產生的?它是怎麼加速的?

2012年五月五日,一位Youtuber表示他目擊到幽浮。

研究人員藉由地震波來瞭解並收集太陽內部的資訊,這些地震波是在狂暴的太陽外殼裡產生的,在太陽表面以漣漪的形式呈現。衛星同時也以前所未有的深度和廣度提供關於太陽的資訊,從太陽內部到灼熱的大氣層、太陽風,以及太陽與星際物質的交互作用。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