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墬馬養傷2個月 今宣布「我回家了」(圖)

發表:2017-03-10 1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德華墬馬養傷2個月今宣布「我回家了」
劉德華墜馬養傷2個月,今宣布「我回家了」!(圖片來源:劉德華粉絲會官網)

偶像劉德華1月19日在泰國墜馬,導致骨盆撕裂傷及肌肉拉傷,歷經53天的療程後,今日順利出院休養,開心的宣布「我回家了」!好友鄭秀文也發文祝福。

華仔在官網曬照留言並向粉絲報平安︰「我回家了……昨天做了一天的體檢!傍晚檢查結果出來...我在病房裡丶安靜的坐在輪椅上丶平靜的聽醫生解釋丶醫生說著道著............ 我什麼都沒聽見一直到。他說:『你可以回家了!』我差點跳起來抱抱醫生丶可惜我當時能力做不到。」

華仔更感性的稱呼粉絲為家人,留言道︰「親愛的家人,我盆骨骨折癒合情況理想丶脊椎骨裂丶坐骨神經系統丶肌肉與跟腱拉傷等亦已慢慢修復丶一切都開始晴天! 勿念……就在這個家裡,希望家人和我一起,感謝所有媒體朋友,在這一段時間,讓我有足夠的空間休養,媒體對我的支持,我是看到丶感到的。家裡的留言每天我都看一遍,每一個祝福,每一聲叮囑,都是我的靈丹妙藥。相信我!! 我很快就可以自己站起來! 華仔」

鄭秀文與劉德華為多年好友,兩人合作無數次,去年9月華仔還力挺好友,特地擔任鄭秀文演唱會當嘉賓,兩人擁有絕佳默契,華仔墜馬消息曝光的第一時間,鄭秀文立刻發文集氣,農曆新年期間,更是親自到病房探視,今華仔順利出院,她開心在Instagram寫下「華仔:加油!加油!加油!我們支持你呀!康復之路,又進一步,繼續加油!」文末還附註6個愛心,真摯的友情,感動了許多網友。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