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肖建華想以10億元收買押解人員未果(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7-03-22 1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肖建華想以10億元收買押解人員未果
肖建華和女保鏢(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中國金融大鱷肖建華被從香港帶回內地一事,星島新聞集團主席何柱國早前透露,肖建華並非被縛架回內地,是經朋友勸告自行回去。最新一期《東週刊》報導,肖建華曾經提出用10億元解決問題,但被拒絕。據指,肖案涉及的相關證人或逾千人。

香港星島新聞集團旗下《東週刊》報導,今年1月27日凌晨兩點,肖建華的一位好朋友到訪他入住的四季酒店,兩人傾談良久,肖建華在凌晨3點左右坐輪椅在保鏢的陪同下離開酒店。他先到了朋友安排的一個地方逗留了12小時談條件。期間,有人提出以10億元化解今次事件,但得到的答覆是「錢也解決不到呀」。

談條件失敗後,肖建華在27日下午3點經落馬洲以正常渠道過關被押送回內地。

報導又指,肖建華在過關後,入住朋友安排的居所後,立即致電身在加拿大的妻子周虹文,告知自己在內地。肖妻指,因香港請的保安公司發現他失蹤,已於28日報警,肖叫妻子向港警方消案。其妻在1月30日以書面向警方消案,之後飛日本,現時身在溫哥華。

《東週刊》又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肖案涉及的相關證人或逾千人。

此前,身兼中共全國政協常委的星島集團主席何柱國,3月16日公開大爆猛料,稱在今年除夕夜從香港被帶走的大陸富商、「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有53至56名子女,肖每晚根據「排卵期」「翻牌」選擇不同女伴行房。

何柱國說,肖不選美女,但會揀選名校畢業、高材生,希望將良好基因傳給下一代。

何柱國大爆第一次與肖建華見面時,對方透露自己是靠賣計算機發跡。何柱國稱,肖曾經做中間人向中共軍方售賣計算機,但最後並未出售計算機給軍方,而是將計算機在街外散貨,之後又訛稱自己父母是上將、少將。

報導還說,肖建華同意回中國大陸協助調查2015年股市風暴中的違規操作。

2月2日,香港英文報紙《南華早報》引述熟悉肖建華行蹤的人士說,此次肖建華事件很可能涉及2015年的股災。

法廣3月6日援引消息披露了北京最高層決策強制帶回肖建華的過程。2015年股災之後,金融安全成為北京高層心患之一。在一次政治局常委會上,在俞正聲的提議下,習近平拍板,開始了對金融系統高官和金融大鱷的圍剿行動,肖建華的名字排在第一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