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又逗趣 12張悲劇發生前一秒的瞬間照片(組圖)

發表:2017-04-02 1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快門按下去的那剎那,會拍到一些有趣又好玩的瞬間
快門按下去的那剎那,會拍到一些有趣又好玩的瞬間。

許多人都喜歡透過鏡頭來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雖然不一定是專業的單眼相機,現在的科技非常發達,手機也能拍出很美的照片,而有些時候,在快門按下去的那剎那,會拍到一些有趣又好玩的瞬間,那就真的很值得留著做紀念了。

1、這前輪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一樣,回不來了。

這前輪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一樣,回不來了

2、老兄,請抓好繩子好嗎!

老兄,請抓好繩子好嗎

3、這下去肯定痛!

這下去肯定痛

4、肯定痛!

肯定痛

5、追飛盤也要看路啊!

追飛盤也要看路啊

6、真的是跌一個‘狗吃屎’了。

真的是跌一個『狗吃屎』了

7、只是頭羊你像看到鬼一樣。

只是頭羊你像看到鬼一樣

8、油門一踩就是狂!

油門一踩就是狂!

9、頭錘用錯位子了吧!

頭錘用錯位子了吧!

10、別這麼認真啦!

別這麼認真啦!

11、肚皮應該會炸開。

肚皮應該會炸開。

12、就不能小力一點嗎?

就不能小力一點嗎?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雖然有些滿逗趣的,但有些可就真的下一秒是超級悲劇啊!但是也要多虧這些厲害的攝影師們可以捕捉到這精彩的一秒,留下來不管哪時候看到應該都會放聲大笑的!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