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1200瓶茅台 重慶公安局長落馬被抓細節曝光(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7-04-04 1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藏1200瓶茅台重慶公安局長落馬被抓細節曝光
中共重慶副市長兼公安局長何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外界紛傳中共重慶副市長、公安局長何挺落馬之際,香港媒體再次爆出何挺已在3月31日被中紀委帶走。消息稱,中紀委在重慶公安局食堂查到1200多瓶茅台酒。據說,何曾拿3000萬珠寶行賄周永康。

據港媒《蘋果日報》4月4日報導引述重慶知情人士的話,「何挺是3月31日被中紀委帶走的。」知情者說,「聽說年前中紀委突襲檢查市公安局食堂,找到1200多瓶茅台酒。」

消息說,五年前薄王倒臺後,重慶曾掀起一輪高層人事調整,但政法系統和紀委的主官基本上還是薄熙來時代的人馬,直到去年底中央巡視組對重慶「回頭看」再巡視,直指重慶在「肅清薄王流毒」方面工作做得不夠。如今,何挺落馬或預示官場大清洗將陸續到來。

另據港媒《星島日報》4月3日引述兩名消息人士指,何挺目前正接受調查。報導稱,五年前發生王立軍事件,何挺接任重慶市公安局長,未料步上王立軍後塵。何挺落馬的消息震驚山城政界。

何挺是2012年前市長兼公安局長王立軍出逃美國駐成都總領館後,由時任中共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欽點,從青海省公安廳長調重慶接任的。因此,何挺被指是周永康的親信。

周永康落馬後,香港《東方日報》2014年10月份曾報導,周永康交代曾接受現重慶市和河北省副部級高官「行賄求官」,其中包括何挺送給他的珠寶價值3000萬。

何挺任重慶公安局長後,於2012年3月27日的市公安局黨委擴大會議上大談「要全力維穩」,溫家寶曾警告說,要警惕有人借維穩問題謊報社會情況製造緊張氣氛,以索取更多維穩經費。

《蘋果》此前報導指,何挺主政重慶公安局5年,對平反被薄王冤打的案件,特別是民企被黑打案平反不力,被投訴到北京。

此外,何挺被網民披露其在不同場合戴不同名表,包括價值20多萬元的江詩丹唐和逾8萬元勞力士表。被民眾舉報是「新表叔」,民眾並呼籲當局徹查。

何挺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3月20日,當天重慶市長張國清主持市政府常務會議,副市長何挺出席會議。但重慶市政府官網「副市長」一欄,4月4日仍有何挺的介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