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18個驚人發現(圖)

發表:2017-04-05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宇宙的18個驚人發現
宇宙的18個驚人發現。(網路圖片)

人體是宇宙的縮影,我們短暫的生命蘊含著宇宙本身的玄奧。

以下是由buzzfeed.com網站和其他科技網站盤點的關於宇宙的18個驚人發現:

1、一顆太陽系外的行星上面,佈滿了燃燒的冰,但它距離地球有33光年之遠。

2、宇航員們透露,宇宙聞起來像煎牛排、熱金屬和電焊冒的煙。

3、在距離地球1萬光年的地方,有一片直徑4630公里的酒精雲,裡面含的酒精,足夠釀造400萬億萬億品脫啤酒。

4、如果肉眼能看見仙女座星系的話,在夜空中它看起來會和7個月亮差不多。

5、如果把地球壓縮成玻璃球那麼大,它就會崩塌,變成一個黑洞。

6、構成我們體重90%的元素來自於宇宙間的恆星塵埃,因為除了氫和氦之外,所有的元素都產生於恆星。

7、每天有2億7500萬顆新星產生。

8、太陽系圍著銀河系繞一圈,需要2億2500萬年的時間。

9、火星上的奧林帕斯山,高達27公里,升出了火星大氣層,比地球最高峰珠穆朗瑪峰高出2倍還多。

10、如果你能從一個黑洞往外看的話,你將會在一小塊天空中看到整個宇宙,包括你的後腦杓。

11、銀河系的中心味道像樹莓,氣味像蘭姆酒。

12、地球自轉每100年慢17毫秒,那麼恐龍時代的一天大約是22小時。

13、如果有足夠大倍數的望遠鏡,和一面足夠大的鏡子放在22光年的距離之外,那麼我們就會在阿波羅號登月的第二年看到當時的情況。

14、2011年的日本大地震,把地球每天的時間縮短了1.8毫秒。

15、按照目前的估計,銀河系有500億顆行星,即使其中只有1%在生命區的話,那還有5億個可能有生命的行星。

16、卡爾.薩根(Carl Sagan)博士說:宇宙就在我們身體裡,我們是星星上的物質造的,通過我們自己就可以瞭解這個宇宙。

17、當我們醒著的時候,人的大腦所產生的電量,足以點亮一個小燈泡。

18、我們是宇宙的縮影,我們短暫的生命蘊含著宇宙本身的玄奧。

責任編輯:葉語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