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先刮油 九種刮油食物簡單有效(圖)

發表:2017-04-05 1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減肥先刮油九種刮油食物簡單有效
便宜又常見的清油脂食物,讓你變瘦的同時也可以吃上美食。(網路圖片)

很多人都想用最簡單的方式減肥,不想運動又捨不掉美食,這該怎麼辦?為大家推薦9種刮油食物,不需要買昂貴的除脂藥品,只需要常吃這九種便宜又常見的清油脂食物。清除腸胃裡的油脂,讓你變瘦的同時也可以吃上美味的食物。

一、蘋果降脂

蘋果可以促進消化,它有很好的降脂作用,重要的是它可以排除多餘的鈉鹽,可以防止腿部水腫並降低熱量吸收。

二、芹菜利尿消腫

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多吃點芹菜可以減肥還可以降血壓!

三、玉米促進排泄

玉米是一種低熱量的食物,當作減肥餐來吃,既有飽足感,又能瘦身。

四、洋蔥促進消化,不含脂肪

洋蔥能促進腸蠕動,同時能刺激腸胃運動,它含有的低聚糖也能抵制腸內壞菌繁殖,有效改善便秘情況。

五、冬瓜抑制脂肪堆積

多吃冬瓜減肥可以有效的抑制糖類轉化成脂肪。

六、雞蛋使脂肪膽固醇乳化成小顆粒

雞蛋黃中含有的卵磷脂是一種乳化劑,可使脂肪膽固醇乳化成極小顆粒,從血管排除後為機體所利用。所以雞蛋減肥也是一種實用的減肥法。

七、韭菜增進胃腸蠕動

韭菜含有大量維生素和粗纖維,能增進胃腸蠕動,治療便秘,預防腸癌。

八、海帶清除膽固醇

海帶對於熱量消耗及身體的新陳代謝相當有幫助,進而達到減重及控制體重的目的。

九、燕麥降低血清總膽固醇

燕麥含極豐富的亞油酸和豐富的皂甙素,可降低血清總膽固醇、甘油三脂和β-脂蛋白,防止動脈粥樣硬化。由於燕麥含有豐富的可溶性纖維和蛋白質,所以能給人飽腹感,這當然也就可以幫助你抑制食慾。

在吃甩脂食物時,再加上一些簡單輕鬆的運動,可以事半功倍。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