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華紀念葉劍英 紅四代葉仲豪露面(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7-04-06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春華紀念葉劍英紅四代葉仲豪露面
葉仲豪(左)現身廣州活動現場。(官媒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4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廣東省官方日前到墓園紀紀念前中共元老葉劍英,除了已91歲的葉選平露面,去年被曝離開共青團系統的葉劍英的曾孫葉仲豪也有露面。

據廣東官媒報導,2017年4月4日,中共廣東省委在廣州起義烈士陵園葉劍英墓前舉行紀念葉的活動。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等一眾廣東官員,以及前中共全國人大副委員長鄒家華,已91歲的前全國政協副主席葉選平,以及葉家親友等出席活動。

外界留意到,葉劍英曾孫葉仲豪出現在現場向葉劍英墓像獻花籃。

葉仲豪生於1983年,祖父是原全國政協副主席葉選平。2011年6月,葉仲豪出任廣東省雲浮市發改局副局長,兼任雲浮市投資建設項目代建服務中心主任。2012年8月,葉仲豪升任正處級的共青團雲浮市委書記。2013年4月,葉仲豪成為共青團廣東省第十三屆委員會委員、團中央「十七大」代表。2014年8月12日,大陸媒體報導葉仲豪已任雲浮市高新區主任。

2016年2月2日,中紀委第二巡視組向中共團中央反饋巡視結果。通報稱,團中央涉及「機關化、行政化、貴族化、娛樂化」、執行幹部選拔任用制度規定不嚴等等問題,並提出了系列整改建議。

2016年2月16日,香港《信報》報導說,葉仲豪不再擔任共青團雲浮市委書記,目前擔任雲浮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

而葉仲豪離開共青團系統,正當中紀委向中共團中央反饋巡視結果後兩個星期。

港媒報導還稱,有分析認為,隨著令計畫倒臺、「團派」不再吃香,上級對葉的此次安排或有深意。

據陸媒2016年8月2日報導,近日,中共中央辦公廳印發了《共青團中央改革方案》,將精簡編製、加強與基層連結,並強調習近平「多次作出重要批示,為共青團中央改革指方向、定方針、提任務」。

之前有報導說,習近平有意凍結團幹部接班的老規矩,並間接告誡「不要幻想做接班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