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過生死劫!富豪錯過鐵達尼的理由很任性(組圖)

發表:2017-04-06 1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鐵達尼號是悲慘的郵輪沉沒事件。
電影《鐵達尼號》讓我們知道了多年前傑克與露絲的愛情,同時也瞭解當年那起悲慘的郵輪沉沒事件。

電影《鐵達尼號》讓我們知道了多年前傑克與露絲的愛情,同時也瞭解當年那起悲慘的郵輪沉沒事件。縱觀歷史,鐵達尼號事件是死傷人數最為慘重的海難之一,船上喪生人數多達1500人。但事實上也有不少幸運兒躲過了這場災難,為大家介紹的這七個人,他們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沒能上船,甚至有的理由還十分任性。

美國富商彌爾頓·斯內夫利·赫爾希,當時他與妻子正在法國度假,正準備乘坐鐵達尼號回家,但由於訂票過程中發生了一點事情,只能改乘另一艘游輪

美國富商彌爾頓.斯內夫利.赫爾希與妻子
美國富商彌爾頓·斯內夫利·赫爾希與妻子。

西奧多·德雷塞。此人是美國著名小說家,當年他正在歐洲旅遊,本想乘坐鐵達尼號回家,但在朋友的勸說之下又改乘另一艘船,沒想到因此躲過了一劫。

西奧多.德雷塞。此人是美國著名小說家。
西奧多·德雷塞。此人是美國著名小說家。

鋼鐵巨頭亨利·克雷·弗里克,他不上船的理由是妻子扭傷了腳腕,為了照顧妻子,他決定推遲出行計畫。

鋼鐵巨頭亨利.克雷.弗里克。
鋼鐵巨頭亨利·克雷·弗里克。

義大利發明家吉列爾莫·馬可尼,此人曾收到了航運公司的免費航運邀請,但由於工作的原因只好婉拒,相信這是他一生中最幸運的決定。

義大利發明家吉列爾莫.馬可尼。
義大利發明家吉列爾莫·馬可尼。

美國銀行家JP·摩根,與其他人不一樣,摩根在鐵達尼號上花高價為自己訂了一個總統套房,但他在即將出發之際卻改變了主意,想在法國多玩幾天,這個任性的理由改變了他的一生。

美國銀行家JP.摩根。
美國銀行家JP·摩根。

年輕的千萬富豪阿爾弗雷德·格溫尼·範德比爾特,當時的他年僅34歲,在臨上船之際取消了自己的出行計畫。

年輕的千萬富豪阿爾弗雷德.格溫尼.範德比爾特。
年輕的千萬富豪阿爾弗雷德·格溫尼·範德比爾特。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約翰·莫特,與馬可尼一樣,他同樣受到了航運公司的邀請函,但最終因各種原因婉拒。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約翰.莫特。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約翰·莫特。(以上圖片皆來自網路)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