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空襲敘利亞 給中朝發出什麼信號?(圖)

發表:2017-04-08 0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空襲敘利亞給中朝發出什麼信號?
2017年4月7日,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左)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右)在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的馬阿拉歌莊園一起散步。(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4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美國總統川普週四晚在佛州馬阿拉哥(Mar-a-Lago)莊園親自告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為應對敘利亞阿薩德政府使用化學武器襲擊平民,美國空襲了敘利亞一個空軍基地。外界分析,空襲敘利亞事件是川普向世界發出的一個強烈信號。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表示,在金正恩向日本海發射另一枚導彈之後,與這個神秘國家的全面戰爭被「擺在台面上」。在過去24小時內,美國對敘利亞的軍事行動已經取代朝鮮成為美國川普總統的首要任務。

川普的空襲行動這是川普上任以來,美國發動的最大的軍事行動。美國分析人士透露,對敘利亞的導彈襲擊顯示川普行政當局「願意採取軍事行動」。

儘管美國前總統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聲稱,他的目標是所謂的危害人類罪,但歐巴馬對敘利亞阿薩德總統野蠻政權的攻擊上總是裹足不前。

戰爭專家們現在說,川普總統已經表明,他可以用腳踏實地的成果實現他的堅韌言辭。

「布魯金斯學院」(Brookings Institute)資深研究員戴維·錢德(David Dollar)告訴CNBC說:「我認為這增加了朝鮮問題的重要性。記得金正恩最近在馬來西亞使用一種神經毒劑來暗殺他的同父異母兄弟時,美國就表明願意單方面做出軍事行動。我認為這肯定會加重中國看待美國可能會對朝鮮做什麼的看法。」

他表示,這次襲擊也給在佛羅里達參加美中首腦會議的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發出一條信息。

斯特拉特福德公司全球分析副總裁Reva Goujon表示,這次襲擊粉碎了,川普總統是個光說不練的人的傳言。

他說:「川普表示:‘不,我是個信守承諾的人。’當我做出威脅時,我會堅持到底。這肯定是中方和朝鮮方面需要考慮的。」

本週四,美國總統川普承認對朝鮮的外交失敗,與這個極權主義國家的戰爭是可能的。在與日本領導人安倍晉三(Shinzo Abe)的電話中,他表示,面對朝鮮的威脅,「所有的選擇都擺在桌面上」。

隨著華盛頓繼續與首爾進行大規模戰爭演習,美國對朝鮮的軍事行動現在似乎正在成為現實。

川普總統說,美國將用「全部的軍事能力」來「加強自身和日本的防禦能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