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兩個字”,就可看出這個男人愛不愛你(圖)

發表:2017-04-10 0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這“兩個字”,就可看出這個男人愛不愛你
愛情是什麼?不過就是簡單的兩個字——心疼。(圖片來源:pixabay )

男人已經想了一萬種方法來證明愛情,女人也已經被玫瑰、鑽戒、燭光晚餐弄得眼花繚亂。然而愛情總非一招一式,在細水長流的歲月裡,我們該用什麼來證明愛過你?

其實就簡簡單單的兩個字——心疼。不心疼,不足以言愛情。

南方正下著大雨,我的朋友小言正發愁是不是要去上班。她正在出差的男朋友卻請假坐車趕回來了。

小言說,不過是一場雨嘛。他說,哎,這可是一場大雨。在愛你的人眼裡,你永遠是弱不禁風的,何況是一場大雨。

愛你的人未必能駕著七彩祥雲來娶你,但在你需要的時候能第一時間趕到的那個,一定是你的真命天子。

一對老夫妻一直沒有孩子,做丈夫的逢人便說是自己的問題。

究竟是誰的問題,外人永遠也不會知道。

但所有人都看到了,和男人的面子比起來,他顯然把妻子看得更重要。

他說自己愛做家務,其實有誰會真心愛上做家務這件事?

不過是他多做一點,她就可以少做一點。她若累了,他會心疼。

他說自己很怕老婆,其實一個弱女子,有什麼好怕的?不過是他不忍心讓她生氣。她若生氣,他會心疼。

有人說,相愛容易,相守難。其實真正打敗我們的,哪有什麼大風大浪?

不過是平凡生活裡的平凡瑣事。

心疼你的人,會處處為你考慮,不心疼你的人,才會計較誰付出的更多,誰承擔的更少。

那個被你枕到手臂酸痛卻捨不得吵醒你的人,才是真愛。

朋友的奶奶過世,她傷心地哭了整夜,待她睜開眼,才發現老公也在哭著。

她知道,因為距離太遠,老公隻拜訪過奶奶兩次面,並沒有那樣深的感情。

她為過世的奶奶哭了,而他為她哭了。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動情處。

愛情裡,一滴眼淚比一枚同樣重量的鑽石更寶貴。

萬兩千金容易得,知心一個也難求。

女人流淚的男人,是俠骨柔腸的英雄。讓女人流淚的男人,是沒有擔當的懦夫。

女人的眼淚是戀愛時腦子裡進的水,一旦流光了就不好哄了?不懂得心疼,讓女人流淚的男人,都不配擁有愛情。

一句喜歡,誰都會講。一個心疼,卻不是人人都能做到。

愛你的人,自然會心疼你,見不得你傷心,見不得你疲憊,見不得你孤獨,見不得你流淚,只要你一鄒眉頭,他便覺得是他的過錯。

我們在愛情裡尋尋覓覓,跌跌撞撞,說著天長地久,講著心有靈犀。其實我們想要的愛情,無非是一個心疼你,值得你心疼的人!

真正心疼你的,就是處處為你著想的人。

你不在,心裏滿滿的都是掛念。生怕你熬夜,晚上總是催促你早點休息。

你病了,焦急的再三詢問;你煩了,耐心的一直勸慰;你累了,體貼的不再打擾。那些不經意間的流露,都是真愛;那些一點一滴的表現,都是深情。

其實感情並不虛幻,而是用心感受。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