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最大華人快遞涉嫌走私 老闆被抓包裹將被毀

發表:2017-04-13 0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4月13日訊】日前,紐約八大道華人最大的快遞公司DCS老闆因涉嫌走私被抓,金額巨大,之前郵寄的包裹恐難拿回,走私貨物將被拍賣或銷毀。

據陸媒報導,福州海關辦公室人員介紹,以犯罪嫌疑人董某為首的走私團夥在境外設立了一家名為「DCS Global Import&Export.INC」的物流公司。該公司在美國紐約、洛杉磯、芝加哥、舊金山等華人密集的州設立了網點,負責攬收從美國運至中國的貨物及物品,並通過空運或海運渠道運送至香港。

美籍華人董某的公司明面上是一家正常的物流公司,實際上,還是通過「水客」帶貨和快件兩個渠道走私的團夥。

據悉,文達(福州)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也為董某所控制,在福建福州丶廣東深圳等地租用倉庫存放走私進境的貨物。走私的貨物由美國經香港丶深圳輾轉至福州,構成一條完整的走私鏈。

目前,涉及DCS物流公司的案件中查扣的貨物大約3000多個包裹,存放在福州海關倉庫。之前通過DCS公司郵寄包裹的客戶,如果包裹長時間沒有達到目的地,應該就是被扣壓了,拿不回來了。

2017年2月6日,DCS老闆曾被曝光出事跑路:紐約最大、運費最低的華人快遞DCS出事,老闆去年11月在大陸被抓,公司停運,但仍一直收貨賺錢。八大道絕大部分收貨店舖都是通過這家快遞公司出貨,日落公園地區至少有四五十家華人快遞通過DCS運貨,不僅在紐約,在加州丶芝加哥丶德州都有生意。八大道整個華人快遞業都呈現萎靡狀態,客戶的包裹可能一直被壓在香港,進不去大陸。

華人快遞行業屢屢出事,提醒需要郵寄包裹的朋友們,不要「價格至上」,還是應該選擇放心可靠的渠道快遞物品,否則因小失大,包裹消失。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