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中國速瞄】車禍釀7死傷 私家車成兩半(組圖)

發表:2017-04-27 0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27中國速瞄】車禍釀7死傷私家車成兩半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27日訊】美議員要求對華強硬 對等應成雙邊關係原則

美國之音報導,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約翰・麥凱恩表示,將敦促川普政府在朝核問題上對中共採取更為強硬的路線。中共幾十年來一直幫助和縱容朝鮮,川普政府應對中共更為強硬,促使其在解決朝核問題方面作出更為切實的努力。

 

全球新聞自由惡化 中國排名倒數第五

【4.27中國速瞄】車禍釀7死傷私家車成兩半
(網路圖片)

德國之聲報導,「無國界記者(Reporters Without Borders, RSF)」組織26日發表2017年全球新聞自由指數報告,指出全球受調查的180個國家中,中國排名176,朝鮮排名倒數第一。

 

李明哲遭中共拘留 國台辦稱身體良好未提人在何處

【4.27中國速瞄】車禍釀7死傷私家車成兩半
(網路圖片)

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共當局以國安為由拘留,目前仍下落不明,26日國台辦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時,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錶示,李明哲身體狀況良好,醫療照顧無虞,但無進一步說明被拘留的原因和其所在地。

 

樂天撤中文標語 轉攻東南亞

【4.27中國速瞄】車禍釀7死傷私家車成兩半
(網路圖片)

由於韓國樂天提供韓國政府部署薩德系統,慘遭中國遊客抵制,日前《亞洲經濟》報導,樂天過去貼出的「因為理解,所以等待」標語,現在已經撤下,樂天百貨營銷部門負責人金大洙表示,未來將用多種宣傳方式,改吸引日本、東南亞、中東等地旅客。

 

四川車禍釀7死傷 私家車成兩半

【4.27中國速瞄】車禍釀7死傷私家車成兩半
(網路圖片)

四川成都成華區成渝交匯處,25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現場巴士與多輛私家車相撞,其中一輛私家車被攔腰截成兩半,事件至少造成6人受傷,1人死亡。

現場圖片可見,車禍現場布滿汽車零件、碎片,部分車輛損毀嚴重,甚至有私家車被攔腰截成兩半。目前傷亡情況仍不明朗,需要進一步了解。

 

生蠔長滿海岸成危機 丹麥求助中國人來吃

【4.27中國速瞄】車禍釀7死傷私家車成兩半
(網路圖片)

近日丹麥駐中國大使館在官方微博發出一篇以〈生蠔長滿海邊,丹麥人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為題的文章,內容提到丹麥海岸長滿太平洋生蠔,因為牠們沒有天敵,對當地海岸生態造成極大破壞,雖然想用「吃」的方式解決,但當地人對此不感興趣,丹麥駐中國大使館附上一句:「來丹麥海岸吃生蠔,約嗎?」引起大陸網友熱議。

網友留言,「把簽證放寬,開闢吃生蠔簽證,10年內無限次往返,每次停留最長1個月,我估計5年差不多就消滅這些生蠔了。」有人開玩笑稱,「所以生蠔簽證你們開不開?開了,入侵物種就從生蠔變成中國吃貨了」。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