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薈萃:「愛國」之前的精明計算(圖)

發表:2017-05-01 1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段子薈萃:欺軟怕硬的血性
段子薈萃:欺軟怕硬的血性(視頻擷圖)

@1dpwcom:涉及到民生的事,無論是霧霾、污染、教育、醫療,你永遠看不到愛國者上街。但只要是抵制外國,一個個就打了雞血。愛國之前就已有精明計算,知道政府允許什麼,哪種表演沒有危險。一以貫之的聰明,欺軟怕硬的血性,有人說得對:沒有一個國家,用如此少的耕地養活了全世界絕大多數的傻子。

@xujie8341:紀委是最大的反腐障礙。你可以把紀委理解為一個保險絲。審著審著就斷線了,每次抓一個副國級,我們跟著猜:正國級貪了多少?往往經過紀委這一道手,貪官站在審判台上背的講稿都差不多:對不起人民,對不起黨。就他自己貪,絕沒有上家。當然,在紀委預審階段沒談攏的就自絕於人民了。然後貢獻出一種死法。

@wzh23875:709案感想:令計畫掌握了國家核心機密、周永康掌握了中國政法系統,幾百萬公安武警、郭伯雄徐才厚掌握了軍隊槍桿子,他們卻沒有構成顛覆罪名。今天幾個律師,維權人士,在具體的案子上死磕就構成顛覆,打死我也不相信。法律要經得起質疑。
思想無罪,誰能想像每個人天馬行空、想若非非,就構成犯罪。

@李幺傻:我曾和一個在新疆收棉花的漢族人聊天,他說維族人很傻很天真,非常好騙,你說什麼,他就信什麼,我們漢族人最聰明。我和一個在以色列打工的人聊天,他說以色列人很好騙,你說什麼他們就信什麼,我們中國人最聰明。我聽了後,五味雜陳,不知道如何回答。

@lingcangzhou:比較令完成與郭文貴,一度他們都是中共人肉民血宴的貴賓,都曾悶聲發大財。落難後,令完成可能因其兄真有重量級秘密,可能已獲美方保護,老郭則級別不夠,很可能只是他與高官沆潅時道聽途說,即便如此,郭爆料仍具價值,至少人民可順籐摸瓜,有利真相逼問。

@ZhangDajun:為什麼說中共的反腐敗都是扯淡?因為中國最大的腐敗是政治腐敗,是絕對權力的腐敗。權力不受制約本身便是最大的腐敗,不談政治腐敗只談金錢腐敗當然是扯淡加耍流氓。郭文貴不過是把中共以政治腐敗反金錢腐敗的偽善、荒謬和無恥揭露出來而已,比起金錢腐敗,政治腐敗是根,當然危害更大。(郭文貴自己就是腐敗中的一員,只是屬於正在被清理的腐敗對象而在拚死掙扎而已。)

@BorongY:老師:「你看我們的大街上都是漂亮美觀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你再看看美國、德國、日本、澳大利亞歐洲國家的大街上沒有一塊資本主義核心價值觀標牌呢?」小明:「你見過良家婦女在家門口用紅燈箱寫著良家婦女嗎?」老師:「小明!滾出去!」 ——轉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