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史上高智商的六大科學家(圖)

發表:2017-05-19 1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類史上高智商的六大科學家
愛因斯坦。(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在人類歷史上,有一些人的智商高到驚人。別人花一輩子都搞不明白的事情,有些智商高的人只需要稍微動下大腦,就可以輕鬆搞定。今天我們就講講,在人類歷史上,智商最高的六大科學家。

愛迪生

這位只上過三個月小學,被認為是低能兒童的人,卻碾壓了一大片人。10歲的時候開始搞化學實驗,14歲的時候獲得列車長同意,能在火車上有一節自己的車廂做實驗。這個經歷,已經足夠吊打一大堆同齡兒童了。

21歲的時候,已經擁有自己的專利。23歲的時候,賺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4萬美元。之後他將所有的錢投入到各種電氣機械中,還組建了自己的實驗室。並發明出留聲機、電燈等,創辦了至今仍存的通用企業,獲得了諾貝爾物理學獎和化學獎的提名,已經踏入人類的大宗師境界。

阿基米德

這位洗澡都在想黃金有多重的男人,敢說一句:只要給我一個支點,我能撬動整個地球的男人。曾靠著自己,讓一個小國成為強國。

他寫的幾何絕學《論球和圓柱》,為後來的人鋪開了道路

尼古拉·特斯拉

如果愛因斯坦是大宗師,特斯拉就已經半步成仙了。第二次工業革命能在美國進行,就是因為他跟愛迪生各自研究出一套東西來。曾創立特斯拉線圈電圈、人造閃電、無線能量傳輸、X射線等。晚年因為研究過頭,被世人不解,最後窮困潦倒。

達芬奇

畫家只是達芬奇少數的身份之一,他研究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包括機器人、人體解刨、直升機、密碼、天文等等。愛因斯坦曾說,如果達芬奇將他的手稿變成現實,科學史能向前走幾百年。

愛因斯坦

這位被嘲諷為數學只考一分的年輕人,是因為當時的德國學校裡,一分,就相當於滿分。

諾貝爾獎在他的面前,都不夠份量。他的六篇劃時代的論文,把人類整體都拉上一個台階。僅僅憑藉大腦,就能預測出宇宙的運行規律。他懂得東西,即使是幾百年後的人類,也大多不懂。

牛頓

做為一個在26歲以前,就已經發現世界運行三大規律的人,還能用什麼語言來稱讚他呢?

牛頓發現的東西,成為後來人研究世界的重要基礎。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