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細胞治療使她重新起舞(組圖)

作者:Gloria 發表:2017-05-29 0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幹細胞手術可修復損傷,回覆健康的膝蓋。
幹細胞手術可修復損傷,回覆健康的膝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Evelyn Riaza是紐約上州Rochester市一位45歲的居民,她2014年4月在機場摔傷後,雙膝半月板撕裂(半月板是人體膝蓋部位吸收外界衝擊力的C形狀軟組織)。而且,Evelyn Riaza再也不能跳舞了。實際上,在那此摔傷後,她連走路都幾乎很少了。隨著時間的流逝,她的雙膝又遭遇了關節炎的困擾。

她說:「在那次摔傷後,我生活的一切都每況愈下,我平時只能扶著牆走路,甚至覺得任何人和我的輕微接觸都會傷到我的膝蓋,我覺得我的一切都完了。」

Evelyn Riaza說她也曾先後嘗試過四位專家的治療方法,但都是注射某種藥物之類的方式,且無甚效果,只不過能使那種「微微舒緩」的感覺維持短短几個月。

在她決定實行膝蓋置換手術前的一個星期,她仍不放棄的想找到一種替代的治療膝蓋的方法。

她不想如此年輕就經受這麼嚴重的膝蓋置換手術,她說:「我無法接受我的膝蓋骨被取下,無法接受手術後的我。」

就在那時,Riaza的姐姐提到她曾看過幹細胞治療的一些資料。於是,Riaza找到了紐約幹細胞治療中心的David Borenstein醫生,David Borenstein醫生答應她,在她進行膝蓋置換手術前與她進行一次面談。Riaza回憶說:「我和他通過兩三次電話,並且把我所有的相關病歷都發給了他,每次我致電他時,他都在。」

幹細胞治療

Borenstein醫生用了大約半小時的時間提取幹細胞組織,用來治療半月板撕裂與關節炎。
Borenstein醫生提取幹細胞組織,用來治療半月板撕裂與關節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Riaza還回憶說:「經過5小時的車程,我抵達了紐約市,記得我當時迫不及待地想進行幹細胞治療,但是當我走進醫生辦公室時,還是情不自禁的有些緊張,姐姐抓著我的手告訴我,『一切都會好起來的』。」Borenstein醫生從Riaza的臀部取出部分脂肪,用了大約半小時的時間提取其中的幹細胞組織(目的是為了治療半月板撕裂與關節炎)。

在整個治療過程中,醫生一直給Riaza的膝蓋部位敷冰袋,從而緩解Riaza的緊張情緒。同時,Borenstein醫生彬彬有禮的態度也讓Riaza感到貼心。Riaza回憶說:「他在整個治療過程中都在與我聊天,他真是位好大夫。」

從2016年11月9日,也就是治療那天起,Riaza的膝蓋開始慢慢好轉。她回憶說:「我在開始治療的4天後,開始覺得不一樣了,當時我還不確定為什麼對這次治療如此充滿希望,但確實是感覺和以前的治療不一樣了。我的關節炎在雨天和冷天的時候都刺痛難忍,但是治療後的第6天,我居然能夠在沒有刺骨疼痛的感受下伸直我的雙腿了,而且我也不用像企鵝一樣歪歪扭扭的走路,這種感覺讓我覺得每天生活都是那麼美好。」當然,在那以後,她毫不猶豫地取消了膝蓋置換手術。

談到現在的狀態,Riaza很高興地說:「我覺得現在很好,雖然偶爾會在不同部位有些微小的疼痛,但我已經能自己進行一些物理治療,並且能夠做一些輕微的鍛練了。」

最令人振奮的是,Riaza又重返舞場了。去年的聖誕節,她回到了波多黎各的老家,雖然距離進行幹細胞治療僅僅一個月的時間,但Riaza又能隨著音樂翩翩起舞了。她說:「這真是個奇蹟。」

Riaza說:「我現在可以開始嘗試慢跑了,我的體重在減輕,我覺得好極了,每天的心情也好多了。我覺得我現在的膝蓋不再是80歲人的膝蓋了。我已經找回了年輕的感覺!」Riaza說:「Borenstein大夫是上帝派來拯救我的天使,我對他的感謝無以言表!」

簡介:

在紐約幹細胞治療中心,我們提供多種多樣的治療方式,包括骨髓幹細胞物理治療。David Borenstein醫生對所有幹細胞治療的方式、方法問題都進行了細緻的回答和解釋,內容均可在網站上查詢。
中文諮詢:917-607-0658

来源:紐約幹細胞治療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