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中國速瞄】不敵韓國隊 國羽無緣七連冠(圖)

發表:2017-05-29 1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15屆蘇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韓國隊獲得冠軍
第15屆蘇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韓國隊獲得冠軍(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5月29日訊】不敵韓國隊 國羽無緣七連冠

陸媒報導,第15屆蘇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決賽於28日舉行,中國隊最終以2-3不敵韓國隊,無緣七連冠。中國贏得男雙和男單的2分,韓國則贏得女單、女雙和混雙,這是韓國時隔14年後重蘇迪曼杯。

 

美各地華人陸續舉行紀念六四活動

法廣消息,六四28週年臨近,美國紐約、首都華盛頓、洛杉磯、舊金山、波士頓、西雅圖等城市的華人,陸續舉行紀念活動。舊金山的紀念活動,從週一開始,以清洗矗立在舊金山中國城花園角廣場的「中國民主女神」雕像拉開紀念活動的序幕,活動一直持續到6月4日。

包括江天勇的妻子金變玲、謝陽的妻子陳桂秋、唐荊陵的妻子汪艷芳在內的709案律師家屬,則將參加洛杉磯的紀念活動。

709案律師家屬
709案律師家屬(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山東炸藥車爆炸 「整個城都有震感」

27日下午,山東省臺兒莊段的G3高速公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三輛車相撞後1人死亡。稍晚時候,救援人員在現場處置時,其中一輛裝有工業級炸藥季戊四醇四硝酸酯的車輛突然爆炸,造成周遭44輛機動車全部被炸毀,造成21人受傷。當地民眾形容「整個城都有震感」。


事故現場

 

香港數百人上街遊行紀念六四

《美國之音》報導,週日,香港數百人上街遊行,紀念六四事件,並要求中國改善人權狀況。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表示:「我們認為,我們仍然有責任要求正義。其次,香港現在是中國的一部分。港人認為我們需要改變中國的政治結構,才能捍衛香港的自由和人權。」

香港數百人上街遊行紀念六四
香港數百人上街遊行紀念六四(美國之音視頻截圖)

 

北京收緊對香港公務員要求

27日,張德江在《基本法》實施20週年座談會上,對香港官僚系統提出要求,指香港的管治班子必須由「愛國者」組成,且中央對公職人員是否效忠國家負有監督責任。時事評論員劉銳紹對此表示,北京明顯收緊對治港人員的要求,此舉已經超越香港《基本法》規定,並破壞香港公務員中立的傳統。

北京收緊對香港公務員要求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