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中共官員妻子撈人巨款從何來

發表:2017-05-29 0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5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聞綜合報導)中共官員落馬,最受關注的當屬他們的情人。他們的妻子,最常見的便是被一道「帶走調查」。有的中共「官太太」花大錢「撈人」,安徽省的王女士為救夫,1460萬打水漂了。中共官員夫妻組成犯罪共同體,在利益上已經一體化。有中共官員夫妻兩人同日被任命為中共正處級官員、同時被刑拘、同時被免職、同臺受審、同步獲刑。對此,有人認為;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從古至今,老百姓最恨的就是貪官,難道他們自己心裏不清楚嗎?再送他們四個字:罪有應得!

落馬中共官員的情人和妻子最常見便是被一道帶走調查

5月28日,陸媒的報導稱,有關落馬中共官員的文章,相信大家看得夠多的了。一旦看到有中共官員出事,最受關注的當屬他們的情人。他們的妻子,最常見的便是被一道「帶走調查」:

河北原中共省委書記周本順落馬後,妻子段雁秋被帶走調查;

南京原中共市委書記楊衛澤落馬後,妻子被帶走調查;

遼寧原中共省委書記王珉被調查當天,妻子張靜在瀋陽被控制並送往北京;

遼寧原中共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陽落馬後,妻子被控制;

深圳原中共政法委書記蔣尊玉落馬後,妻子被帶走調查,

……

有的中共「官太太」花巨款「撈人

2011年12月27日,王女士的丈夫張某被中共安徽省紀委以協助調查為名帶走,一直沒有消息。2012年3月,有人為王女士推薦了任鵬宇,稱他可以與中共安徽省領導疏通,讓其放人。王女士為救夫,共為任鵬宇籌集了1460萬。然後,打水漂了。

王女士並不是唯一拱手送錢的官太太。、

2012年10月,時任寶安區沙井街道辦副主任的李鼎榮因涉嫌受賄,被寶安區紀檢部門帶走調查。後來李鼎榮的妻子鐘某兒遇到王某。王某謊稱自己有關係,可幫忙將李鼎榮放出來,但需要一定的費用。鐘某兒信以為真,便在王某的要求下分多次將共計750萬元人民幣轉賬給王某。

2014年,一直辦理「撈人」的鐘某兒收到判決書,李鼎榮因犯受賄罪,被一審判處有期徒刑13年。鐘某兒察覺被騙,最後,騙子當然進了班房,而此官太太依舊是「留守太太」。

中共官員夫妻組成犯罪共同體

深圳市原中共政法委書記蔣尊玉和妻子關係早已名存實亡,兩人均有婚外伴侶。蔣曾提出離婚,他老婆不同意,並要挾說,‘今天離婚,明天就把你送進去。’沒離成婚的關鍵是兩人在利益上已經一體化。

沒離成婚的老公當中共政法委書記,老婆則開皮包公司,主要做工程和投資,一年幾千萬上億的提成很容易實現。

不僅如此,蔣尊玉有主導權的大運會工程項目,不經蔣妻點頭,包工頭們是根本進不去的。

後來,外界瘋傳蔣尊玉正被調查。蔣與妻子李某協議離婚,並在深圳市福田區民政局辦理了相關離婚手續,在法律上,兩人徹底撇清了夫妻關係。但實際上,「離婚」後蔣尊玉和妻子仍同住一起,

2015年10月,中共廣東省河源市政府原副秘書長鐘偉敏被判10年有期徒刑,河源市規劃建設局原副局長嚴彩蘭被判13年有期徒刑。鐘偉敏與嚴彩蘭是夫妻。2012年7月4日,兩人同日被任命為中共正處級官員。

2013年9月12日,夫妻倆同時被刑拘。同年9月30日,夫妻倆同時被免職。而在2015年的10月,倆人又同步獲刑。

其實夫妻同時受審案例還不少,今年3月14日,苗旭華和時任湖南省常德市委常委、副市長的盧武福也同臺受審。

盧武福表示,他收受的大部分錢物,都交給妻子苗旭華保管。但是面對丈夫帶回家的巨額現金和禮品,苗旭華不僅沒有及時規勸,還在聽到盧武福被調查的「風聲」後,協助盧武福搞財產「自清自查」。為掩人耳目,還兩次購買新手機和電話卡用於串供。

今年3月14日,盧武福與妻子苗旭華同臺受審。據報導,苗旭華情緒起伏較大,一直在掩面流淚,而落馬一年後的盧武福的頭髮幾近全白。

對此新聞,網民changpeng_8609認為:

她們能拿出來這麼多錢,說明也有份參與貪污受賄!也應該嚴厲查處!

網民光頭司令說:

辦案人還讓他們有那麼多錢撈人?我們老百姓想不清!

網民吳有認為: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從古至今,老百姓最恨的就是貪官,難道他們自己心裏不清楚嗎?再送他們四個字:罪有應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