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身衣物有哪五大風水?(圖)

發表:2017-06-03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貼身衣物有哪五大風水?
你可以根據自身的五行特質來挑選衣服穿,這樣可以增加好運勢。(圖片來源:Pexels)

貼身衣物會對人的運勢、健康、情感、婚姻以及事業、財運有著非常重要的影響。因此,我們在穿著貼身衣物時應該注意哪些風水講究呢?

一、貼身衣物不能隨意穿用

貼身衣物不能隨意穿用,是指我們既不能穿用別人的貼身衣物,同時也不能讓別人穿用你的貼身衣物,否則會亂了你的運勢。

二、很久不穿的貼身衣物穿前要先晾曬

所謂很久不穿的貼身衣物,是指放在衣柜裡超過一年以上不穿的衣物。這些貼身衣物不可以直接拿出來就穿,會讓你的氣場下降。正確的做法是,要將這些貼身衣物洗滌一下,在陽光下晾曬後才能穿著。

三、貼身衣物的商標要剪除

貼身衣物的商標若不剪除,會影響自身的運勢。我們要盡量將貼身衣物的商標剪除後再穿,尤其是運勢一直不好或者最近運勢下降的朋友,應認真檢查一下自己所有的貼身衣物的商標是否剪掉了,若未剪掉,趕緊去掉,便可讓自身運勢峰回路轉。

四、貼身衣物的顏色要選擇正確

要想運勢好,貼身衣物的顏色一定要選擇正確。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五行喜好選擇對應顏色的貼身衣物,這樣才會有助於自身運勢。

五行喜金的人,適合白色系列的貼身衣物。

五行喜木的人,適合綠色系列的貼身衣物。

五行喜水的人,適合黑色系列的貼身衣物。

五行喜土的人,適合黃色系列的貼身衣物。

五行喜火的人,適合紅色系列的貼身衣物。

五、根據貼身衣物的五行特徵來調整自身運勢

五行火氣過旺,那就適合多穿一些黑色、藍色基調的貼身衣物,來增強水勢抑制火氣。

五行水勢過旺,那就適合多穿土色基調的貼身衣物,來增加土氣抑制水勢。

五行木氣過旺,那就適合多穿一些金、銀、白色基調貼身衣物,來增強金氣抑制木氣。

五行土氣過旺,那就適合多穿一些綠色基調的貼身衣物,來增強木氣抑制土氣。

五行金氣過旺,那就適合多穿一些紅色基調的貼身衣物,來增強火勢克制金氣。

責任編輯:Fluff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