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瘋狂!大媽在加油站竟用汽油洗車(圖)

發表:2017-06-07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太瘋狂!大媽在加油站竟用汽油洗車
加油站。(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6月7日訊】最近加拿大列治文市一個加油站發生了一件怪事——一位大媽直接拿起油槍噴在SUV保險槓上,左手拿著紙巾開始清理。此舉嚇壞了周圍的人,很多人立馬上前阻止這一奇怪行為,另一位女士Natalie Shantz則拍下了當時的照片。

照片立刻在網上激起千層浪,傳閱高達375,000多次。CTV甚至拿著照片來到同一個加油站,詢問路人是否會做同樣的事情。

路人紛紛表示,第一次聽說汽油還能洗車,自己絕對不會做這麼危險的事:

「這太瘋狂了!」「幸好沒出事,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照片拍攝者Shantz說,這位大姐可能覺得車上有什麼黏性的污漬,當她把汽油噴在保險槓上後,甚至還拿著油槍去刮。

CTV記者採訪了WorkSafeBC的專業人士,他們提醒加油站的顧客們一定要遵守相關規定,尤其要學會「用常識去判斷」。

API:千萬不要用汽油來清潔

有網友表示,汽油其實是一種非常好的溶劑。很多人都曾經用它來清理污漬。

但是根據美國石油學會(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簡稱API),汽油絕不應該拿來做清潔劑。API的加油站安全手冊上明確寫著——「不要用汽油來洗手或溶解污漬」。

又是大陸移民

照片上這位當事人看起來貌似華人,也許是事件發生地剛好是華人聚居區,令網友猜想這是一位亞裔移民。

另一位網友則回覆說:「不是亞裔,而是中國大陸。從那裡來的移民一般都很有錢,但是通常也面臨很多問題,比如說語言障礙、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還有相對封閉的圈子。儘管有些事情我們覺得很正常,但是對於他們來說卻充滿困惑、難以理解。」

亦有網友指責華人不夠融入:「你見過中國人開著皮卡去露營嗎?你見過中國人玩雪地摩托嗎?你見過他們坐在酒吧裡為喜歡的冰球隊加油助興嗎?你見過他們吃Poutine嗎?」「我並不是說,做了這些事情就算是加拿大人了,而是他們不夠努力去融入加拿大社會。」

另一位網友毫不猶豫地給中國移民貼上了標籤:「當你看到一輛貼著新手牌的蘭博基尼撞進一個公交車站,你會認為那是白人幹的嗎?」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