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中國速瞄】中科院士北京談佛學 有人被點「死穴」(組圖)

發表:2017-06-16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16中國速瞄】中科院士北京談佛學有人被點「死穴」
佛法修煉是中國傳統文化精華(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6月16日訊】中科院士談「中醫經絡和佛學非偽科學」

中科院院士朱清時近日在北京中醫藥大學舉辦「用身體觀察真氣和氣脈」講座。講座中,朱清時展示關於「真氣」的實驗效果,並稱中醫經絡是中國傳統文化精華,和佛學一樣,並非「偽科學」。由於江澤民派系從1999年7月20日起,在大陸非法迫害法輪功信仰團體,外界分析認為,此次朱清時的「修煉真氣」輿論,及相關報告或觸及江澤民派系「死穴」。

 

部分中國權貴 離奇消失

美國《洛杉磯時報》報導,中國安邦保險集團董事長兼總經理吳小暉,傳出被有關部門帶走調查,並不引人意外。近年北京當局大力反貪腐行動中,已經有多位中共高官與富商相繼被帶走調查,而金融界正是目前當局積極反腐領域。

安邦董事長吳小暉傳被帶走
中國安邦保險集團(網路圖片)

 

丐幫也懂大數據 設群組拚賺錢

台灣《聯合報》報導,中國大陸地鐵乞討者已經組成「丐幫」,不但接受微信支付給錢,還成立超過1000的QQ群,交流各城市的乞討「業績」與相關信息,同時分享各地警察打擊丐幫的最新動態,堪稱具有大數據背景的現代化丐幫。

 

江蘇豐縣幼兒園外爆炸 增至8人死亡

江蘇豐縣創新幼兒園外15日傍晚近5時發生大爆炸,由於正值家長接回孩童時刻,造成慘重傷亡,中共官媒新華社凌晨報導,死亡人數增至8人,另有60餘人受傷。不過,細心網友發現,「徐州幼兒園爆炸」一度幾居大陸網路熱搜關鍵字之冠,但隨即又從熱搜榜消失,爆炸影片也被撤下,許多入口網站也把這則新聞從明顯版面移走。網友難過之餘,也譴責中共刻意淡化。

【6.16中國速瞄】中科院士北京談佛學有人被點「死穴」
江蘇豐縣幼兒園外15日發生大爆炸 (網路圖片)

 

水泥廠偷排污染水源 滬千萬人飲水受威脅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上海市「長久混凝土製品有限公司」因長期違規排放鹼性污水,導致污水不僅嚴重破壞長興島、青草沙水源保護區及長江生態環境,更威脅超過1500萬名上海市民的生活用水。有市民披露,當地官商存有勾結問題,再加上政府缺乏對企業的監管,才導致工廠長期違規排污。

【6.16中國速瞄】中科院士北京談佛學有人被點「死穴」
上海水泥廠偷排污染水源(網路圖片)

 

濟南大學化糞池破裂 學生被「困」

有大陸網友爆料,濟南大學南苑下水道化糞池14日突然破裂,導致糞污橫流,臭氣熏天,令人惡心欲吐。圖片可見,學生宿舍樓已被糞便包圍,學生被「困」路邊,無從下腳,亦有學生嘗試跳過污水。事件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調侃,「同學們,面對屎無前例的災難,大家一定要糞不顧身糞勇向前啊。」濟南大學後勤保衞處隨後證實此事,並聲稱路面已經清理乾淨。

【6.16中國速瞄】中科院士北京談佛學有人被點「死穴」
濟南大學化糞池破裂(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