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這6種零食讓女性很快爆肥(組圖)

發表:2017-06-21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零食吃多了,熱量飆高,身體囤積脂肪,身材就會逐漸發胖。
零食吃多了,熱量飆高,身體囤積脂肪,身材就會逐漸發胖。

女性們經常掛在嘴邊的就是減肥,想要漂亮的身材,穿好看的衣服,可是怎麼也減不下來,為什麼呢?原來有6種零食會讓女性一夜爆肥。那麼你就看看,自己有沒有「踩到地雷」啊!

有的人想了,天天都運動,也多吃水果和青菜,怎麼還不瘦呢?這個時候就要看看是不是自己無意中吃下了某些令身體發福的食物。因此,想要減肥的女性們,快戒掉這6種讓女性一夜爆肥的零食吧!不要讓它們毀掉你好不容易練就的好身材。

1、薯片

薯片脂肪和熱量很高,要減肥就要戒掉。
薯片脂肪和熱量很高,要減肥就要戒掉。

美味香脆的薯片是女性們的最愛,它的身影總會出現在這些場面:娛樂休閑、朋友聚會、閨蜜閒聊。

香香脆脆的薯片吃了還想吃,停不下口,不知不覺的吃了很多。但是,薯片沒啥營養,卻有很多脂肪和熱量,多吃不僅會發胖,而且還會影響食慾,要想保持苗條的身材,快戒掉啦!

2、冰淇淋

冰淇淋含有大量的脂肪和糖類
冰淇淋含有大量的脂肪和糖類。

炎熱的夏季,來個冰淇淋,口感爽滑,品種繁多,清涼透心,哇!是女性夏天的最愛!不過,冰淇淋含有大量的脂肪和糖類,多吃當然會發胖啦。

另外,寒涼的食物進入溫暖的胃裡,會引起各種胃部不適,造成嚴重的胃病。如果在生理期吃下它,對身體的危害就更大。女性們想要告別無休止的發胖,那麼,趕快和冰淇淋說再見吧!

3、餅乾

餅乾的油脂含量很高,吃多了會給身體造成負擔。
餅乾的油脂含量很高,吃多了會給身體造成負擔。

味道香甜的餅乾,既能夠飽腹,又能用來作為休閑零食。不過,餅乾的油脂含量很高,吃多了非常容易發胖,還會給身體造成負擔。所以,想要保持身材的女性們,請不要多吃餅乾啦,休閑的時候吃點葡萄乾、堅果、杏仁等食品會有益於身體,也不會發胖。

4、沙拉

水果沙拉、蔬菜沙拉,哇!看起來好好吃喔!再加點沙拉,就更美味!色香味俱全,秀色可餐。這也是女性們的喜愛,多吃水果蔬菜不會胖。可是,你加了很多沙拉醬,它的熱量非常高,足以讓你長胖。所以,正在減肥中又喜歡吃沙拉的女性們可別「中招了」。

5、咖啡

喝咖啡時,如果加入大量的糖和奶球,熱量將大大提高。
喝咖啡時,如果加入大量的糖和奶球,熱量將大大提高。

很多人喜歡喝咖啡,尤其是白領女性們,是其居家和辦公的必備飲品。咖啡的本身並沒有多少熱量和脂肪,不過在喝咖啡的過程當中,女性們喜歡加入大量的糖和奶球,這樣會帶來了大量的熱量,也容易導致身體發胖。

6、果汁

罐裝果汁飲料,加入大量的糖份,也容易發胖。
罐裝果汁飲料,加入大量的糖份,也容易發胖。(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各式各樣的果汁,有著不同的口味,是非常流行的飲料。它們可以補充多種維生素,營養豐富,鮮榨的果汁就更佳了。

但不要以為所有的果汁都是好東西!有一種果汁熱量極高,它就是罐裝的果汁飲料,因為製造商在裡面加入了大量的糖,果汁中多了脂肪,失去了維生素和礦物質。所以,喜歡喝果汁的女性們還是自己榨來喝吧,儘量不要喝罐裝的果汁,可避免發胖。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