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共貪官的「深夜食堂」

發表:2017-06-21 1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6月21日訊】6月12日在北京衛視、浙江衛視開始首播的《深夜食堂》,引發民眾對中共貪官們的熱議。

中共貪官們的「深夜食堂」多大是指高檔私人會所、單位食堂或自己的高檔住所。尤其是高檔會所的飯桌成了他們權錢交易的主要場所,他們吃著燕窩魚翅,喝著年份茅台,不僅揮霍著納稅人的錢財,還進行權錢交易的勾當;他們甚至在此互相勾結,拉幫結派,圖謀不軌。

查閱中共中紀委官方網站,這兩年,有近30名官員的通報中出現了出入私人會所的細節。其中,中共河北省委原書記周本順被通報,頻繁出入私人會所,生活奢侈、揮霍浪費。

中共河北省委前書記周本順除「頻繁出入私人會所」外,他還將河北省軍區大院裡的一座上下共16個房間,面積800多平米的二層小樓重新裝修,供自己居住。

裡面住著除了他之外就是他的秘書、司機,然後還有兩個保姆,還有兩個廚師。一個保姆專門負責給他養寵物,兩個從湖南選的廚師專門為了照顧他的口味。而且這些保姆和廚師工資就達到上百萬元。

據《自由亞洲電臺》披露,周本順深度涉入周永康令計畫案,周永康與令計畫結盟就是周本順從中牽的線,兩人當年「結盟」的初次會面地點,就是周本順老婆段雁秋的乾兒子趙晉在北京的會所。

中紀委製作的《永遠在路上》第二集裡,曾點名五名省部級高官頻繁出入高檔會所,接受宴請。

中共廣州市委前書記萬慶良,在北京當局高壓反腐下,仍然出入高檔消費場所達到70次左右。萬慶良在最大的包間:有一個很大的木屏風,兩張餐臺可供20個人左右吃飯,配備了高檔音響和燈光設備,可以唱卡拉OK、跳舞。

遼寧省前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陽,從2013年至2016年初,先後三次應某私營企業主邀請,到北京徽商故里飯店接受宴請。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