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中小黃瓜」大批湧入美西岸 科學家不解(圖)

作者:李紅 發表:2017-06-24 1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中小黃瓜」大批湧入美西岸科學家不解
「海中小黃瓜」大批湧入美西岸 科學家不解。(Youtube視頻截圖)

美國西部海岸近來出現數百萬隻鱗海鞘,漁夫們稱其為「海中小黃瓜」,每次收網都能見到這些軟件生物,讓他們非常困惑。科學家也對它們的到來不解,正在研究這些平常生活在700米海面下生物大批湧入的原因。

英國《衞報》報導,這些被漁夫稱為「海中小黃瓜」的鱗海鞘(Pyrosome),是軟件半透明生物。它們的身寬大約有1公分左右,呈現管狀,平常隨著海浪成群移動,生活在700米海面下,通常在開闊海域漂流。

近日,它們為什麼會飄到美國西岸讓民眾百思不得其解,西岸漁民漁網撈起幾乎都是這些軟件生物,讓漁夫們很頭痛。

科學家表示,部分科學家們也是首次看見活體鱗海鞘。生活在溫暖海域的鱗海鞘最先從奧勒岡海域被發現,接著蔓延到北邊,連阿拉斯加海岸也可見其蹤跡。但是目前還不清楚它們的覆蓋面積,科學家也正在研究其大批湧入的原因。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