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漢賣自行車為路人買食物 獲意外回報(圖/視頻)

發表:2017-06-26 0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流浪漢賣自行車為路人買食物獲意外回報圖/視頻
一位遺失錢包飢餓難耐的小夥子乞求流浪漢給他一些食物或錢幫他渡過難關。(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6月26日訊】前段時間在Youtube發布的一段視頻引起人們關注,講述的是一位遺失錢包飢餓難耐的小夥子乞求流浪漢給他一些食物或錢幫他渡過難關,流浪漢竟忍著飢餓,賣掉自己的自行車相助,而他的這一善舉也獲得意外回報。

視頻中一個小夥子走到坐在地上的流浪漢面前,說他20分鐘前丟了錢包,現在非常餓,他的朋友要2個小時才能接他,問流浪漢能否給他一些食物或錢。

流浪漢沒想到小夥子竟向他乞討,指著身旁的背包和自行車對小夥子說除了這些,自己一無所有,小夥子訴苦自己倒霉,所有的東西都在錢包裡卻丟了。

流浪漢聽後沒有無動於衷,而是對他說:「我有辦法,你在這裡等一會兒。」然後騎上自行車飛快離去。20分鐘後流浪漢走著回來,遞給了小夥子20美元,讓他拿去買點吃的。

小夥子問他自行車哪去了,流浪漢指著20美元說著這就是自行車,他把自行車拿去賣了。

小夥子很感動問:「你不餓嗎?」流浪漢說:「我總是在飢餓。但你丟了錢包,你餓了,你可以買些食物了。」他又說:「我希望我處在你現在的情況時,別人也這樣對待我。」

小夥子想回報流浪漢,問他有什麼心願,流浪漢說他有個朋友住在內布拉斯加州,可以給他一份工作,但是坐火車去內布拉斯加要200美元,他沒有錢,現在只能靠撿一些瓶罐籌錢。

小夥子把20美元退還給流浪漢,說自己在沒有真的丟錢包,只是想測試流浪漢是否會幫自己,說著給了他500美元,讓他可以把自行車贖回來,買些食物,然後去內布拉斯加工作。

平時的一個善舉也許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回報,而我們也不要輕視任何一個看起來不起眼的人,也許他們才是在關鍵時刻真正能幫到你的人。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