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汉卖自行车为路人买食物 获意外回报(图/视频)

发表:2017-06-26 0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流浪汉卖自行车为路人买食物获意外回报图/视频
一位遗失钱包饥饿难耐的小伙子乞求流浪汉给他一些食物或钱帮他渡过难关。(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6月26日讯】前段时间在Youtube发布的一段视频引起人们关注,讲述的是一位遗失钱包饥饿难耐的小伙子乞求流浪汉给他一些食物或钱帮他渡过难关,流浪汉竟忍着饥饿,卖掉自己的自行车相助,而他的这一善举也获得意外回报。

视频中一个小伙子走到坐在地上的流浪汉面前,说他20分钟前丢了钱包,现在非常饿,他的朋友要2个小时才能接他,问流浪汉能否给他一些食物或钱。

流浪汉没想到小伙子竟向他乞讨,指着身旁的背包和自行车对小伙子说除了这些,自己一无所有,小伙子诉苦自己倒霉,所有的东西都在钱包里却丢了。

流浪汉听后没有无动于衷,而是对他说:“我有办法,你在这里等一会儿。”然后骑上自行车飞快离去。20分钟后流浪汉走着回来,递给了小伙子20美元,让他拿去买点吃的。

小伙子问他自行车哪去了,流浪汉指着20美元说着这就是自行车,他把自行车拿去卖了。

小伙子很感动问:“你不饿吗?”流浪汉说:“我总是在饥饿。但你丢了钱包,你饿了,你可以买些食物了。”他又说:“我希望我处在你现在的情况时,别人也这样对待我。”

小伙子想回报流浪汉,问他有什么心愿,流浪汉说他有个朋友住在内布拉斯加州,可以给他一份工作,但是坐火车去内布拉斯加要200美元,他没有钱,现在只能靠捡一些瓶罐筹钱。

小伙子把20美元退还给流浪汉,说自己在没有真的丢钱包,只是想测试流浪汉是否会帮自己,说着给了他500美元,让他可以把自行车赎回来,买些食物,然后去内布拉斯加工作。

平时的一个善举也许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回报,而我们也不要轻视任何一个看起来不起眼的人,也许他们才是在关键时刻真正能帮到你的人。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