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空殺手 阿帕奇直升機激光器摧毀地面目標(圖/視頻)

發表:2017-07-01 0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低空殺手阿帕奇直升機激光器摧毀地面目標圖/視頻
安裝激光器的美軍「阿帕奇」攻擊直升機在攻擊實驗中。(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7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美軍一架「阿帕奇」攻擊直升機在飛行途中,成功發射激光摧毀了遠處的一個目標。這是一項重大進展。

據發表消費電子產品的流行科技網志與播客「Engadget」網站報導,美軍在移動設備上發射激光實驗達到一個重要的里程碑:裝備激光的攻擊直升機首次射中目標。

隨著美國防部尋求利用成本更低的解決方案而非使用昂貴的導彈對抗威脅目標,過去幾年,國防部開展的激光器研發工作進入高速發展階段。

美國陸軍在使用地面卡車激光打擊無人機的目標方面做得越來越好,但直升機難以準確射擊。

美軍利用「阿帕奇」開展激光器的試驗工作已開展一段時間,美國特種作戰司令部2016年宣布計畫在「阿帕奇」直升機上試驗激光武器。

直升機的位置不僅與空降條件相關,而且它們的整個框架也會振動,因為直升機的螺旋槳旋要轉得足夠快,以跟得上整個車輛的起伏。像美國陸軍剛剛在新墨西哥測試系列中一樣,從空中距離幾英里遠的地方擊中這樣一個目標是一件很大的事情。

美國武器承包商「雷神」(Raytheon)將瞄準陣列與高能量激光(HEL)系統相結合,並將其捆綁到美國陸軍主攻直升機「AH-64「阿帕奇」直升機」(AH-64 Apaches)上。

在新墨西哥州「白沙基地」(White Sands base)的測試期間,直升機利用該套激光系統,成功從1.4公里的距離外,追蹤及引導能量摧毀一個固定的無人目標。並且在各種條件、高度和空氣速度情況下均擊中目標,證明阿帕奇擁有發射激光武器的能力。

這些實驗將幫助研究人員考慮把振動、灰塵和螺旋槳下衝氣流應用到他們的激光瞄準技術中,以便有一天,在「美國特種部隊」(GI JOE)成立以來,軍隊可以實現我們一直夢寐以求的射擊武裝直升機。

美國國防部認為,相比昂貴的導彈,激光是一款便宜的武器,而且可同時對付多個目標,因此軍方過去數年大力研發激光武器。阿帕奇直升機現時可搭載16枚地獄火導彈,如果配備激光武器的話,將大大增加直升機攻擊的目標數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