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公布有關iPhone 8的十大預測(圖)

發表:2017-07-04 08: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phone8概念圖
Iphone8 概念圖(圖片來源:iphonedigital,CC BY-SA 2.0)

【看中國2017年7月4日訊】7月4日消息,據外媒報導,KGI Securities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對蘋果即將於今年發布的iPhone 8進行了十大預測,細節如下:

1、蘋果將推出3款iPhone,其中包括全新設計的5.2英吋OLED iPhone,4.7英吋和5.5英吋兩款LCD iPhone。

2、OLED iPhone將採用全屏設計,擁有當前市場所有智能手機中最大的屏體比。這款手機還將配備虛擬Home鍵,但其不支持指紋識別。

郭明錤指出:「我們預測OLED iPhone不支指紋識別,理由包括:

(1) 全屏設計不適用於當前的指紋識別功能;

(2) 屏幕下指紋掃瞄解決方案目前還存在技術挑戰,包括

(i) 這要求更複雜的面板像素設計;

(ii) 儘管OLED面板比LCD面板更薄,但其掃瞄效果卻並不太好;

(iii)疊加面板模塊也減弱了掃瞄性能。

由於新的OLED iPhone可能不支持屏幕下指紋識別,我們認為其增加量產時間可能再次被推遲。」

3、OLED iPhone將支持3D面部識別功能,改善自拍質量。

4、OLED iPhone或5.5英吋LCD iPhone配置3GB DRAM,這是雙攝像頭所需,而4.7英吋版只有2GB DRAM(單攝像頭)。

5、蘋果三款新iPhone的儲存空間都為64GB和256GB。

6、所有3款新iPhone都支持閃電埠,可是也會嵌入USB-C供電集成電路,以提高充電效率。

7、OLED iPhone的接收器或揚聲器輸出功率將更加一致,以便創造出更好的立體聲效果。

8、為了維持精品形象,我們認為OLED iPhone的顏色將比LCD iPhone更少。

9、我們預測蘋果增加OLED iPhone和LCD iPhone量產的時間分別是10-11月份和8-9月份。郭明錤解釋稱:「對於蘋果來說,最佳促銷方案是在9月份同時發布3款新手機,OLED iPhone發售日期比LCD iPhone稍晚,但供應緊張情況在2018財年前可能不會有所改善。」

10、我們預測三款蘋果新手機2017年出貨量為8000萬到8500萬部,OLED iPhone和LCD iPhone銷量相當。

原文標題:預測蘋果產品神准的分析師,發了對iPhone 8的十大預測

来源:騰訊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