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老公被炸死 「恐怖夫人」哭著想回家(圖)

發表:2017-07-06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恐怖夫人」之稱的英國49歲前搖滾女歌手莎莉瓊斯(Sally Jones)
有「恐怖夫人」之稱的英國49歲前搖滾女歌手莎莉瓊斯(Sally Jones)。(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7月5日訊】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在戰場上節節敗退,已是瀕臨崩潰之際。有「恐怖夫人」稱號的前英國搖滾歌手瓊絲(Sally Jones),日前她透過朋友向英國電視臺聲稱,自己非常想回到英國生活的意願,可是卻遭ISIS其他領導人的阻止。

根據英國《獨立報》報導指出,近日瓊絲透過另一位聖戰士妻子艾莎(Aisha)對媒體說:「瓊斯在哭,她希望能夠回到英國,可是,ISIS其他領導卻阻止她,因她是聖戰士的妻子。」

瓊斯原本是英國一位搖滾歌手,於2013年,她透過網路認識當時年紀只有20歲的胡賽因,而後她帶著12歲的兒子遠嫁至敘利亞,並加入ISIS,而有「恐怖夫人」(Mrs Terror)之稱;另一個20歲的兒子,則留在英國。她丈夫胡賽因是ISIS網路領袖,主要負責對西方媒體或政府組織進行駭客任務,同時亦是日前斬首美籍記者佛裡的嫌犯。不過,於2014年在美軍的一次無人機空襲中喪生。

據情報,瓊斯與丈夫至少參與數十場恐怖攻擊的策劃,也曾幫助ISIS份子拍攝斬首美國軍人影片;瓊斯亦在社群網站上發布自稱親手擊斃賓拉登的美國退役海豹部隊成員歐尼爾(Rob O’Neill)住址,並呼籲恐怖份子追殺他;也曾放話「要以鈍刀割下基督徒頭顱」。她相當積極參與各種ISIS宣傳活動,由於有英國人的身份,使她成為ISIS的活招牌。

艾莎(Aisha)告訴英國《Sky News》,瓊斯自從丈夫死亡之後,無依無靠的她就想要回英國,可是ISIS卻因她是聖戰士新娘,所以逼她要繼續留在那裡。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瓊斯於丈夫喪生之後,每月可從ISIS領取520英鎊薪水與200英鎊的戰士遺孀撫恤金。由於她的年紀已49歲了,被認為是「老女人」,以致沒有聖戰士願意娶她,僅能無依無靠地靠著撫恤金過活。

瓊斯哭訴著要回英國生活的消息曝光之後,有不少網友認為她是「咎由自取」、「活該」。之前英國為了避免參與「聖戰」的公民返國來發動恐怖攻擊,所以英國前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採取「暫時取消疑似成為聖戰士的英國公民的護照」,這使瓊斯想返家更是困難了。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