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流浪狗改變了她的命運!(組圖)

作者:林澄 編譯 發表:2017-07-08 0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狗的忠誠善良總是能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讓我們倍感溫暖,特別是有關生命的時候⋯⋯

據《Newsner》報導,一名36歲的女士名叫Shannon,半年多前她遇到了一個劫難,出車禍後她躺在原地昏迷不醒等死,沒想到一隻流浪狗狗改變了她的命運!

一隻流浪狗改變了她的命運!
Shannon車禍後一度動彈不得,沒想到一隻流浪犬救了她一命。

事發當天,她一如往常的開車回家,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當她駕駛經過一個轉彎處時,車子突然失控,衝出公路,猛烈的撞擊讓她瞬間失去了意識。

當她醒過來時,天色已黑,滿身是血卡在車裡,而車子又卡在了一個山溝里,Shannon動彈不得,害怕極了。

一隻流浪狗改變了她的命運!
Shannon車禍後,黑狗一直在身邊守護。

最恐怖的是,她隱約中看到一個動物的黑影在車外走來走去,心想難道山裡有猛獸?

那時她想,自己肯定要死在這裡了,只見黑影在車外嗅來嗅去,她想要呼救卻發現自己根本發不出聲來,無法求救。突然,她感覺到臉上一陣溫熱,濕漉漉的,側臉一看原來是一隻黑狗!

狗兒一直舔她,還想辦法將她從車裡拉出來,Shannon仿佛有了一線希望,也開始配合黑狗,用僅剩的有知覺的右手慢慢爬了出去。

當她出來以後,狗狗也沒有立即離開,牠一會兒爬到公路邊看有沒有車輛經過,一會兒守在她的身邊。天快亮的時候,終於有輛車發現了他們,她才得到救援

一隻流浪狗改變了她的命運!
Shannon給狗狗起名叫做「Hero」。

Shannon在醫院整整呆了半年才恢復過來,她給狗狗起名叫做「Hero」,沒有Hero,她可能已經不在人世,Hero就是她的英雄

一隻流浪狗改變了她的命運!
狗訓練師Heidy Drawdy收養了Hero,並決定把牠訓練成一隻搜救犬。

Shannon本來很想收留Hero,但她自己已經養有六隻狗了,沒有能力再多照顧一隻。Hero後來被送到了收容所,很快的又被一個狗訓練師收養,因為Hero的功績決定把牠訓練成一隻搜救犬,相信牠在未來能夠幫助更多人。

一隻流浪狗改變了她的命運!
Shannon很感激Hero救了他一命。

「牠永遠會在我的心裡佔有一席之地,」Shannon感傷流著淚說。

一隻流浪狗改變了她的命運!
Hero在訓練時表現得很好。(以上為視頻截圖)

不少網友認為Shannon應該收養救她的狗,怎麼說都是救命恩犬,其實Shannon車禍後在醫院後治療了半年,在這住院期間也無法照顧Hero,所幸狗兒因為救了人被狗訓練師收養訓練,將來可以成為搜救犬幫助更多人,也是美事事一樁。

責任編輯:洪伊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