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醫生迷姦女患者成癖 被判50年監禁(圖)

發表:2017-07-15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裔醫生迷姦女患者成癖 被判50年監禁(圖)
華裔醫生使用鎮定劑在其辦公室內迷姦女患者。(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7月15日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7月10日,自稱有著迷戀「睡美人」怪癖的43歲的華裔醫生鐘本平(音譯),因迷姦不省人事的女患者(其中包括一名少女),被美國法院判處50年監禁。

鐘還使用隱蔽的攝像頭將其實施犯罪的行為拍下。審理此案的法官凱瑟琳.德蘭尼稱,被告的行為極為「可恨和深不可測」,令人「非常不安」。

妻子發現鐘本平迷姦視頻並選擇報警

據報導,鐘本平和妻子育有兩個孩子。2015年6月,因為被指控使用鎮定劑在其辦公室內迷姦女患者並拍下視頻,鐘本平被警方逮捕。

根據警方指控,身為家庭醫生的鐘本平聲稱要給一位處於青春期的14歲-15歲少女治療青春痘,在某天晚上10點鐘時到女孩家中把她接走,然後開車前往聖丹斯醫療中心的辦公室。警方的報告顯示,受害少女哭著說,鐘本平是自己母親的朋友,也是自己的朋友。

女孩稱,在抵達辦公室後,鐘本平給她胳膊上注射了一針後,自己便沉沉睡去失去意識。當在凌晨2點到3點之間醒來時,她發現自己疑似被迷姦。但鐘本平卻告訴她,她是對青春痘藥物產生了不良反應,隨後開車將其送回家。

受害女孩忍辱將近1年後,才決定於2015年將此事告訴了母親。受害者的媽媽懷疑女兒是被醫生下藥並強姦。

受害女孩同時將此事告訴了鐘本平的妻子布蘭達.王。而據拉斯維加斯當地媒體報導,當時的布蘭達.王已經對丈夫的種種可疑行為產生懷疑,隨後她發現了丈夫錄下的幾段他和不省人事的女性發生關係的視頻。

布蘭達隨即將視頻呈給警方,後者立即展開調查。警方在搜查了其辦公室和家後,發現其電腦中有數百張色情圖片,其中不少是兒童。另外,警方還在其辦公室抽屜中發現一瓶「氯胺酮」(一種麻醉劑)。

2015年6月20日,鐘本平被警方逮捕,被指控10餘項涉及兒童色情的罪名,以及一項製造兒童色情影片的罪名。其醫生執照也被取締。而後,這一指控罪名又增加到28項,包括3起對同一名女受害者發起性侵。

鐘本平辯稱在和情人玩「角色扮演」遊戲 

在經過近2年的審理後,此案於7月10日終於落下帷幕。

報導稱,鐘本平最終被定罪14項重罪中的11項罪名,包括綁架、利用兒童製造兒童色情影片、蓄意實施性侵,以及4項性侵罪名。

在庭審過程中,數名受害者出庭作證,向法庭講述了她們在躺到檢查臺後是如何被藥物迷倒然後被性侵的過程。

鐘本平在最近的庭審過程中仍試圖證明自己的無辜。他表示,自己絕對沒有性侵任何一位他的患者。鐘本平稱,法庭上作為證據出現的性侵視頻中,實則為他和自己情人所玩的「角色扮演」遊戲。他表示,那名女性有「睡美人」的怪癖,是在「假裝睡著」。他解釋說,那名女子的演技很好,而他本人也有這樣的怪癖。在他看來,「睡美人的意思就是公主。」

但該說法被受害女子否認。包括該女子在內的多位受害者均表示,她們沒有此類「怪癖」。其中一位受害者告訴法官稱,在聽了鐘本平的辯護後,讓她感覺自己像是又被攻擊了一次。「我從沒有想到,他是這樣的惡魔,竟做出如此傷天害理之事!」

拉斯維加斯《評論雜誌》報導稱,負責此案的美國地區副檢察官艾利克斯.陳表示,鐘本平利用自己作為醫生和患者建立起密切關係的優勢,迷姦了女患者,其中包括一位他認識多年的女子。

在宣布判決後,艾利克斯稱,「我們很高興看到陪審團能像我們一樣看待該案件,正義終於得到伸張。」

布蘭達在出庭作證時說到,她發現鐘本平所拍攝的視頻中,其中一位受害女子是他們家的朋友,在視頻中不省人事。在鐘本平被捕和被起訴後,布蘭達就開始辦理與他的離婚手續。而有報導稱,鐘本平是從中國移民至美國。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