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中國速瞄】兩台卡車擦撞 瞬間轟天爆炸(組圖)

發表:2017-07-20 0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20中國速瞄】兩台卡車擦撞瞬間轟天爆炸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20日訊】中共逼近香港 台灣觀望

美國財經頻道CNBC報導,香港主權移交中國屆滿20年,但中共近期對香港的自由度,管控不斷收緊。而日前台灣也剛紀念「解除戒嚴」30年,兩相對比,香港現況讓台灣民眾感到「一國兩制」承諾不可靠。

 

川普派洪博培駐俄 莫斯科:有待觀察

俄羅斯《莫斯科時報》報導,川普政府決定派遣前駐華大使洪博培出任駐俄羅斯大使,洪博培經驗豐富,屬於「強硬派」外交官,俄羅斯政界對此表示認同。普京發言人表示,歡迎任何一位支持恢復雙邊關係的大使。

【7.20中國速瞄】兩台卡車擦撞瞬間轟天爆炸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微信推新功能 引外界質疑

《華爾街見聞》報導,日前中國微信公眾平台推出新的「爭議」功能。微信方面表示,這個新功能目的是為糾紛雙方,提供一個可以公開陳述的空間。但由於近年微信一直因抄襲問題收到外界批評,因此外界擔憂,此新功能可能進一步影響網絡自由。

【7.20中國速瞄】兩台卡車擦撞瞬間轟天爆炸
(網路圖片)

 

兩台卡車擦撞 瞬間轟天爆炸

日本無線電視頻道NHK報導,浙江省17日發生一起爆炸事件,一輛在高速公路行駛的卡車,在擦撞到停在路邊的另一輛卡車後,立刻引起大爆炸。爆炸畫面可見,行駛卡車被爆炸彈飛,瞬間黑煙直衝天際,許多碎片散落路面。目前警方還在調查爆炸原因,傷亡情況尚不明朗。

 

洗錢新招?中資收購海外職業球隊被央視點名了

台灣《自由時報》報導,央視節目點名兩家中資收購意大利足球俱樂部「國際米蘭」和「AC米蘭」的跨國交易案,疑似「非理性對外投資」,並指可能有透過海外投資名義、對外轉移資產或洗錢嫌疑。

【7.20中國速瞄】兩台卡車擦撞瞬間轟天爆炸
(圖片來源:中央社)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