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尋常?臺國防部:中共8轟炸機再度繞臺(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7-07-21 1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10架戰機在20日飛越東海上空,臺國防部21日表示已全程掌握共軍動態。
中共10架戰機在20日飛越東海上空,臺國防部21日表示已全程掌握共軍動態。(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17年7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中共軍機又來了,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證實,中共戰機7月20日又進行繞臺飛行,其中包括8架H-6「轟6」轟炸機,並伴隨Y-8「運8」電子戰機及情報蒐集機,分別穿越宮古水道和巴士海峽繞臺飛行,日本航空自衛隊出動F-15J戰鬥機升空應對。有臺灣專家認為,中共此舉不尋常。

據雅虎報導稱,日方消息指,7月20日有8架中共轟六轟炸機,結合一架運八電戰機、一架運八情報蒐集機分別以正反時針方向,由宮古海峽、巴士海峽繞臺灣一圈,這是一個月內,中共軍機第二度繞臺飛行。專家指出,中共轟六戰機沿臺日空域開始演練多方向、多批次的合同練演,情勢並不尋常,這恐怕也是美軍機艦近期頻繁出現在台海周邊水空域的原因。

針對此事件,臺灣國防部7月21日也首度公開了中共軍機繞臺期間,臺灣軍方派出經國號戰機升空伴飛及全程監控的照片。照片顯示升空攔截的可能是臺灣空軍443聯隊的IDF戰機,可以觀察到戰機上攜帶「天劍一型」空對空飛彈,這也顯示中共軍機隊進行演訓期間,確實曾經飛進臺灣防空識別區,由此可見,此等現象十分少見。

臺灣國防部表示,中共空軍於昨日(7月20日)上午出動轟六、運八電偵機及運八遠干機等型機,實施計畫性遠海飛訓任務。臺國防部按「國軍經常戰備時期突發狀況處置規定」實施監偵與應處,均能全程掌握中共軍機動態,籲請臺灣民眾安心。

據東網報導稱,過去一段時間,台海局勢頗為嚴峻,除了中國大陸的航空母艦「遼寧」艦兩度穿越台海外,美軍派出神盾驅逐艦隨行監控,臺灣國軍在「遼寧」艦穿越台海時,在澎湖附近海域出動七艘各式戰艦,進行海空操演,美軍還曾派出EP-3電偵機和RC-135偵察機,進入臺灣附近空域;可以攜帶長射程巡航飛彈或反艦飛彈的共軍轟6轟炸機,頻繁在台海附近實施遠海演訓,反制中共大規模海空演訓的用意明顯。

引述報導稱,今次中共大批轟炸機實施繞越臺、日周邊空域之舉,顯然是向美軍示威,台海周邊成為軍力展示角力場,台海局勢也變的非同尋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