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朝:若政權改變 美「心臟」恐遭「強大核重擊」(圖)

發表:2017-07-26 0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做夢?朝:若政權改變美「心臟」恐遭「強大核重擊」
川普與金正恩。(合成圖)

【看中國2017年7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方林編譯)據福克斯新聞報導,朝鮮國家通訊社本週二警告說,如果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試圖在平壤改變政權,朝鮮將在美國的「心臟」發動「強大的核重擊」。

這項聲明是由於兩國之間緊張局勢加劇,包括最近發生的洲際彈道導彈發射表明瞭朝鮮有能力提供發射到阿拉斯加的核彈頭,以及美國空軍和海軍部隊的表現,以及中央情報局局長邁克.龐皮歐(Mike Pompeo)在上週在科羅拉多州阿斯彭安全論壇上發表的評論。

儘管龐皮歐沒有明確表示政權更迭,但他表示說:「這句話已經過去了,現在已經明確了,川普政府的最終目標是政權改變。」

所以朝中社警告說,即使是「試圖剔除我們最高領導層的最輕微跡象」也會導致「強大的核重擊」的「無情的打擊」。

然而,龐皮歐在接受採訪時幾乎沒有提及朝鮮政權的變化,他專注於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政權與其蓬勃發展的核武庫「分離」的重要性。

龐皮歐說:「這些武器系統仍然需要開發和測試。在一定程度上,我們可以說服中國幫助我們說服金正恩沿著這條道路走是不符合他們最大利益的。有很多方法來縮減(核)能力的範圍。

龐皮歐說,朝鮮這個主題幾乎在他與川普的每一次會議中都出現了。他說,美國中情局正在開展「廣泛的選擇」來應對威脅,「這些答案幾乎肯定會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國防部一起交付。」

在談到有關朝鮮政權變革的直接問題之前,龐皮歐說:「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來保持(核)能力脫離金正恩的手。至於朝鮮政權,我希望我們能找到一種將這個當局與這個制度分開的辦法。」

朝中社說,這些言論表明瞭龐皮歐對朝鮮的「眼盲」和「明確說明美國情報界無能」的說法,然後直接對龐皮歐進行威脅,表示通過向金正恩政權大膽地搖擺他的「小拳頭」而「痛苦地遇到災難性和悲慘後果」。

根據朝中社報導,如果「最高尊嚴」受到了威脅,朝鮮「必須搶先使用各種攻擊手段,包括核武器來直接或間接殲滅參與的國家和實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