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天定!算命師準確預測官職(圖)

發表:2017-07-27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命運天定!算命師準確預測官職
古代有些算命師能夠準確地預測到是誰擔任此項官職。(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趙自勤在等候選官期間,向長安縣一個叫路生的卜人問卜他這次能選任個什麼官職?

路生說:「你這次被任命的官職不是重日,就是重口。」

六月六日,他又去問卜。

路生說:「你被選派的官職九日不公布,十二日肯定能公布。」

到了九日那天,宰相向吏部要去待選人員的履歷檔案。到了十二日那到,朝廷頒發了任職命令,趙自勤被選任左拾遺。「拾遺」二字,各有一個「口」字,果然應驗了「重口」之說。

在京都等候補缺的王晃,七月里向路生問卜。路生說:「九月你命當入省,你的官職有『禮』字。」當時禮部員外陶翰就在旁邊坐着,說:「你就是接替我的職務啊。」

九月,陶翰因病告退,朝廷任命王晃為禮部員外。後來,王晃又讓路生為他卜算一卦。

路生說:「這回你將出任『倉』字官。」

後來,王晃果然被降職為溫州司倉。過了一些時日,路生將自己的兩個兒子託付給王晃。

王晃問:「你到底讓我怎麼辦?」路生說:「我所以將兩個兒子託付給你,其中的用意就明白了。」

附八字實例分析--干以支為根,支以干為苗

男命:

時  日主  月年

戊土 丙火 丙火 癸水

子水 午火 辰土 未土

大運(運程由右到左)

庚金 辛金 壬水  癸水 甲木 乙木

戌土 亥水 子水  丑土 寅木 卯木

丙火命,生三月辰濕土當旺之時,丙火日主已泄氣。雖自坐午刃,然地支兩土一水,天干透戊、癸,雖有月干丙火為助,然五行缺印,日主仍屬身弱。喜木、火為用,忌水、金、土。

此造最大的弱點是子午沖,子水沖午刃喜用,危機己伏。日後再遇子水大運時,如剛好為動亂時代,則會應有殺身之禍。為什麼這裡要說動亂時代才會應殺身之禍呢?

因為八字命理裡存在的因子,例如這裡的子午沖,須通過後天環境的配合才會準確的發揮出來。如果此子午沖的大運出現在和平時期,不提供有殺身之環境,就只有應驗在意外事件,或其時與家庭或其他外人衝突加劇,甚或危及生命等。總之這段時期會有許多衝動不安之事。但能否安然度過,又要察其生平有無積德,福祿是否已吃盡,命已發或未發等等因素,不一而定。

所以我常說,八字至多只能算到七分准,另外三分是外部的天時、地利、人和的配合,只有這兩者配合到恰好點時,這時就算得十分準確,但很多時不會是這樣的。此造乙卯、甲寅,早握機遇。唯到壬子運,甲子年,三子沖刃,遭殺身而亡。命書中說,天戰猶自可,地戰急如火。指天干戰沖,地支會合有力,可以息動解爭。而地支戰沖,天干無能為力。干克為輕,支沖為重也。

又,干以支為根,支以干為苗,苖萎而根無損傷,依然可用。根拔則苗雖無克害,亦必枯萎。這些都是在論命時,須時時記在心中的。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来源:華夏長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