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內鬼」 江蘇連雲港兩紀檢官員被降職

發表:2017-07-27 1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7月27日訊】7月25日,中共江蘇連雲港市公安局前紀檢組長王統躍、連雲港市贛榆區衛計委前紀檢組長蘇啟華被官方通報,兩人均被處分及降職。

王統躍被指在2009年10月至2015年3月任連雲港市紀委派駐市公安局紀檢組長、黨委委員期間,監督責任不力,該市公安系統多名官員因腐敗問題被查處。

此外,王統躍還利用職權,以低於市場價格購買住房1套,又為職務升遷、職級調整,賄絡有關人員財物。今年7月,王統躍被「留黨察看二年」、行政撤職處分,由正處級降為正科級非領導職務。

此前報導,2014年6月至2015年4月,連雲港警界至少有7名官員落馬,包括江蘇連雲市港副市長、公安局長陸雲飛,市公安局副局長公方才,及市公安局副局長陶緒言等高官。這幾起案件,應跟王統躍有關。

另外,蘇啟華被指在任贛榆區衛計委紀檢組長、黨委委員期間,違規與多名被調查談話對象接觸、對抗審查、收受禮金禮卡1.06萬元;還多次接受宴請、干擾審查活動及泄密、非法收受他人財物2.39萬元,為他人謀取利益。今年7月,蘇啟華被開除中共黨籍、行政撤職處分,由正科級降為科員。

今年以來,中共紀檢系統落馬的「內鬼」頻被曝光。其中包括四川省環境保護廳前巡視員何鵬、湖南省紀委前紀檢監察四室主任曹明強、曾在紀委系統工作長達20年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機構編製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劉軍、新疆紀委監督室前副主任陳方進;中央巡視組前副部級巡視專員張化為;遼寧省委前常委、紀委書記韓學鍵等。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