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男持假證申請駕照 被識破遭控重罪(圖)

發表:2017-07-28 0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男持假證申請駕照被識破遭控重罪
美國綠卡模板。(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7年7月28日訊】在美國,製造、持有假身份證件的行為一旦被發現將被控以重罪,紐約警方及檢方在打擊此類案件時也毫不手軟。近日,一名華人試圖用一張假綠卡及兩張假社安卡申請駕照,不料在現場被DMV(車輛管理局)人員識破。該華男已被逮並被控二級持有偽造文件罪等罪名。

據警方及檢方消息,46歲的林東(Dong Lin,音譯)於本月11日下午前往位於皇后區白石高速(Whitestone Express)的DMV辦事處申請駕照。林東向工作人員出示了一張尾號為86的永久居民居住證,以及一張尾號為91的社安卡。據林出示的永久居民居住證顯示,其出生日期為1971年1月,上面還有林東的姓名以及本人照片。

然而,DMV工作人員發現,在林申請駕照時填寫的MV-44CH表格上,林所用的是同一張尾號為86的永久居民居住卡,但卻用了另一張社安卡信息,該張社安卡上的名字也是林東。該張社安卡隨後被警方從林的提包中搜出。

所持綠卡號屬他人

工作人員懷疑林東所持的3張證件為假證件。DMV調查員向警方表示,林東所持的綠卡上缺少利用全息影像製作的印章,出生日期部分用手感觸不像正常的凸起,且證件缺少其他防假處理特徵。林持有的兩張社安卡在簽名線、卡的邊緣、卡質手感等方面也與正常的社安卡不同。

警方在調查後發現,尾號為86的綠卡是移民局發放給另一人的,林東並不是該卡的合法持有者。林東在11日當天被警方逮捕,警方控其二級刑事持有偽造文件罪、一級偽造商業記錄罪(falifying business records)。林東已於12日在皇后區刑事法院過堂,法官宣布其「自簽擔保釋放」(Released on Recognizance)下次過堂時間為8月2日。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