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凌晨買煙 女子一個小動作讓店員大驚(圖)

發表:2017-07-28 1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7月28日訊】美國一處加油站的便利店,凌晨時分走進來一男一女,一起取錢買香菸。這看似很平常的舉動,卻被店員發現可疑端倪。在送兩人離開時,他用身體擋在了兩人中間,救下被劫持的女子。

凌晨時分的情侶顧客

這是發生在2015年底的事情。美國費城裡士滿港(Port Richmond)一個加油站的職員寇莫(Manveer Komer),11月11日凌晨一如既往地在店內工作,從監控錄像屏幕,他看到了一男一女兩人停車後走向店內。

這對男女看起來在40歲上下,不過寇莫覺得有些奇怪。他說:「我一直在觀察,真的不太像是男朋友,也不像是女朋友。」

男子跟女子一前一後進入加油站便利店時,男子跟寇莫打招呼,寇莫在回應後仍覺得奇怪,不由自主地觀察他們,看見男子跟在女子的身後,在自動櫃員機(ATM)上取錢,並把女子取出來的錢裝進自己的口袋中。

緊接著,寇莫發現,女子在幫男子買煙的時候,刷信用卡的手在顫抖。

男女凌晨買煙女子一個小動作讓店員大驚
機警的店員(左下)看到女子顫抖的手後挺身而出,救下這名被劫持的女醫生。( 圖片來源: 視頻截圖)

發現異常店員果斷行動

男女兩人買好煙準備推門離開時,寇莫跟過來了,他勇敢地在男子推門出去後,擋在門口,讓女子躲在室內,並對她說:「你躲在我身後,我會保護你,別怕。」

女子很緊張地看著門口的寇莫和門外的男子,寇莫大膽地質問男子。很快,作賊心虛的男子駕車離開,寇莫馬上報警,並遞給女子一瓶水,安撫她。

女子獲得安全,仍渾身忍不住顫抖。她說,男子身上有槍,很危險。寇莫沒有因此害怕,而是不斷地安慰女子。

女醫生遭劫歷經一整天惡夢

該女子是費城賓夕法尼亞醫院(Pennsylvania Hospital)的一名醫生。10日上午,她下夜班準備回家,在醫院停車場遇到劫匪男子,他的身份被確定,是40歲的羅德里格斯(Nathaniel Rodriguez)。

羅德里格斯用槍逼迫女醫生駕駛她的本田汽車,帶著羅德里格斯在費城四周遊蕩了一整天。過程中他用女醫生的銀行卡在不同的ATM機上取錢,直到取出的現金超過銀行卡每天取現金的最高限額。

凌晨,兩人來到寇莫的加油站商店時,女醫生已經被羅德里格斯劫持了接近一整天,而羅德里格斯離開時駕駛的正是女醫生的本田汽車。

警察抵達後,案情大白

警察很快抓捕了羅德里格斯,並指控他犯下襲擊重罪、綁架罪、劫持汽車罪和搶劫錢財罪等。警方表示,羅德里格斯在劫持女醫生前,曾在賓夕法尼亞醫院行竊。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