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中國速瞄】吹嘘光榮歷史 中共醜聞被揭(組圖)

發表:2017-08-02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閱兵
中共閱兵(圖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8月2日訊】吹嘘光榮歷史 中共醜聞被揭

中共1日舉行建軍90週年活動,英國廣播公司(BBC)披露出其起家醜聞,如中共並不是中國本土政治組織,而是蘇聯控制的共產國際中國支部,初期經費主要來自蘇聯。還有毛澤東1959年抗日時說,「讓日本多佔地,才愛國」。此外,中共還在抗日戰爭期間,以種鴉片販毒維持經濟命脈。

 

首座海外軍事基地 中共在吉布地啟用

卡塔爾半島電視台報導,中共在非洲小國吉布地設置首個海外軍事基地,週二正式啟用。中共從去年起建造這座基地。吉布地人口只有80萬人,當地同時還有來自美國、法國、日本等國的駐軍。

 

周永康餘黨 公安部前「反恐一哥」被撤職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中紀委宣布,對涉嫌貪腐的原國家安全生產監督管理總局長楊煥寧予以撤職,並撤銷「十八大」代表資格。楊煥寧早前獲得周永康重用,在公安部負責反恐工作,還曾打壓西藏、新疆等地異議人士。

周永康餘黨 公安部前「反恐一哥」被撤職
楊煥寧(網路圖片)

 

周立波持槍藏毒案已交大陪審團

中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周立波,非法持槍藏毒案又有新進展。美國長島納蘇郡地檢署證實,周立波案件已交由大陪審團裁定是否起訴,與周立波一同被抓的另一名被告唐爽,各項控罪則已撤銷。

周立波持槍藏毒案已交大陪審團
周立波(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颱風侵襲福建 暴雨淹農田 24萬人被迫撤離

自7月30日起,福建24小時內遭「納沙」、「海棠」夾撃,出現大範圍暴雨天氣。福建官方8月1日證實,7月31日早上6時至8月1日早上6時,共有56縣(市、區)332個鄉鎮雨量超過100毫米,其中11縣26個鄉鎮超過250毫米,連江下宮鄉和長樂江田鎮超過400毫米。7月31日下午5時許,至少有23.8萬民眾被迫轉移,該市農林牧漁業直接經濟損失預計超過3000萬元人民幣。

颱風侵襲福建 暴雨淹農田 24萬人被迫撤離
福建暴雨成災(網路圖片)

 

陝西店鋪老闆遭城管打至昏迷

近日爆出,經營水產調味舖的陝西一對張姓夫婦,因將貨物放在路旁,與城管發生衝突,後被城管打至昏迷入院,至今仍在接受治療。由於消息引發外界關注,警方回應事件正在調查中。

陝西店鋪老闆遭城管打至昏迷
城管打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